close

電漿電視會突然休息﹗電漿電視 電漿電視會突然休息﹗ 之前我的電漿電視開機時會有雜訊,熱機3分鐘後就好了﹗但是最近偶爾會畫面突然整個黑掉,聲音消失;但只要休息幾分鐘再開機就一切正常的好了…而已發生頻率上升中。

這是什麼原因?台北縣樹林市附近有人在修聲寶的電漿電視嗎?修理費大約幾多錢?
回覆如下1.電漿電視內,開機時ok,但是畫面突然整個黑掉,聲音消失,重新開機是ok的(但是應該為時好時壞,時間不一定,隨時會關機).......這是電漿電視內零件老化,PCB上焊錫點高溫老化而造成接觸不良只要重新焊錫就可了原因說明:電漿電視內,高壓部份與電源部份都是吃高電壓與高電流,所以所採用的零件都是DIP零件(以焊錫固定零件),因為瞬間高電壓,高電流,一定會產生高熱,所以長時間上會對零件與PCB上的焊錫點產生影響(就是長時間會氧化與錫裂),那就會造成你的電視開機時看到一半,就關機的現象解決:就是PCB板上零件接點不良,重新補焊就好 ,(針對POWER 與高壓板附近即可),跟換板子是無關析的(費用大約2000~3000左右)NOTE:電漿電視在設計時以將散熱系統,都以規畫好,不需要額外再加電風扇吹他(這純脆是電漿電視使用久了,零件與機板上焊接點氧化與錫裂而以)............目前最新生產的電漿電視內部以沒有了內裝風扇的設計(只有以前老式的電漿電視才有內建電風扇的設計)PS:若有疑問可至我的布落格留言專業維修工程師回覆
直接與該公司客服連絡, 比方說: SONY還是國際牌什麼的, 到網路上查一下該品牌的官網, 應該都會有 "客戶服務" 之類的電話號碼.打電話過去預約時間讓工程師到你家裡檢查一下就OK了!看壞掉東西是什麼價格不一樣, 但是他都會先報價給你, 你再決定要不要修, 絕大部分都可以現場就處理好.你電視可以看, 所以最貴的面版大概沒事, 應該是內部的電路/電晶體, 甚至只是你不小心按到"睡眠設定", 這種狀況, 我想大約 300 ~ 1000 元可以搞定吧(總要給人家車馬費)~
我家的電漿46型買回不到3年就出現跟你一樣的情形去年與前年各花了我 8仟多元裡面有很多電子機板需更換我們家的電漿電視都是請華映公司人員來修你可以先到賣你電視的商家問,他們會派人來修去年華映公司人員來修時我向他們反映為何這種電視那麼不耐用他們竟然回答我說你們早期買的人都是他們的白老鼠 (因技術未成熟就上市)去年他們在我家的電視內多裝了一個風扇是用於來扇熱用我到現在還不知今年是否還要花錢來修唉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每年都要拿出一筆預算出來修電視才好
300~1000修好是不可能的事其實電漿電視故障最大的原因還是散熱不良所引起的送修時可請維修的幫您加裝一個風扇進去這樣一來可延長使用壽命

電漿電視 液晶電視,電漿電視與液晶電視,電漿電視維修,panasonic電漿電視,電漿電視原理,lg電漿電視,國際牌電漿電視,聲寶電漿電視,電漿電視故障,大同電漿電視電漿電視,台北縣樹林市,附近有人,POWER,休息,開機,電風扇,布落格,DIP,畫面

布幕|第四台|面版|液晶電視|MOD|電腦螢幕|錄放影機|頻道|導航電視|廠牌|電視棒|投影機|數位電視|畫質|FullHD|PS3|壁掛架|輸出|色差|電視卡|維修|解析度|保固|電漿電視|播放器|LED電視|小耳朵|字幕|規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0902924 電漿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