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最近有人去劇場看戲嗎? 看戲 請問最近有人去劇場看戲嗎? 20點 我需要一篇在劇場看戲的報告不要去網路上抓文章的希望可以說出此劇的特色或者是欣賞哪裡 不欣賞哪裡最好是近期在國家劇院或者新舞台等台北地區的劇院看的感激唷~
屏風表演班>第三十八回的作品 ---六義幫 其實很久沒有進劇場看戲了 不過看到這次的廣告 主打不落幕換場 不落幕吸引了我的興趣 舞台劇幕與幕的銜接 不知道會是如何的處理 票賣得很好 因為我想去買的時候 前幾場的都完全賣完了 所以最後選擇了 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 ------------不是心得的自我紀錄--------------------------------------- 在還沒有正式開演前 舞台上就不斷的有燈光和演員的進行 劇情開始在青幫的入幫儀式.....誓詞還聲聲在耳 場景卻已漸漸交融於現代 一輛機車快速的進入台上 搭配畫面的流轉 與舞台上景片的移動 巧妙的改動了場景 變換了時代 這確實讓我十分驚嘆 一改對舞台劇的印象 角色的交錯出現讓三段不同年代的劇情交織連貫 期間許多幽默的橋段也讓全場哄堂大笑 (阿嬤的笑聲和威脅 小辣椒的之類的 花枝和飛機 還有經典的妮妮話.......) 老街坊間的感情描寫生動而真實 對於英雄的追求與渴望 讓小鄧成立了六義幫 幾個大男孩間的童年因為六義幫的成立而改變 義----是男孩間彼此相挺的理由 從1904的廖添丁 1912的青幫 一直到1973的六義幫 一直以來的追求 期間悲喜交織 場景的變換間搭配輕鬆的音樂 卻又不實流露出淡淡的哀傷 雖然時間改變 有些人卻永遠停留在童年的回憶中 很喜歡劇中幾位小孩演員的表現 生動而不做作 饅頭的死 太過突然而讓小鄧不敢面對 以為逃離就能不用面對死亡 小辣椒因為愛情對么妹說出不想再見的話 卻讓最要好的朋友20多年來不曾相見 你最喜歡的那首歌中 給朋友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想念你"------- 朋友間有太多東西都會過去 請記得好好珍惜 ----"我們還能失去什麼"---- 一句話點出了所有遺憾與感慨 兒時的追求與朋友 是英雄是義氣 曾經以為的一切 卻隨著時間遠離 小鄧二十多年的逃亡 雜貨店一家舉家遷離 我不是一個有慧根的觀眾 看戲看到這時只有濃濃的感傷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回家後還餘韻未了 義是什麼 人們從古自今不段追求 然而 我們還能失去什麼? 失去已經失去的 或是失去已經得到的 我們到底擁有些什麼 追求些什麼 蘇軾在歷經榮辱後寫下定風波 ---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情---- 這次的劇場經驗讓我非常喜歡 尤其是對於舞台呈現的藝術效果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這樣用心的好作品 看戲的感受 本來就無所謂是非對錯 而我寫下這些雜七雜八的 只是想記下一點屬於自己的生活點滴 雖然這些感受必定會隨時間慢慢淡去 不過我在2008年10月12日曾經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看一齣戲 以此為紀錄……..
太過分了吧!>
麗莉!啊~你助紂為虐!!!>

pps 歐美劇場,大愛劇場,劇場魔匠面具蜜粉,第一劇場,歐美劇場,日本偶像劇場,劇場魔匠,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劇場設計,果陀劇場劇場,國家劇院,小鄧,台北地區, 老街,廖添丁,給朋友的一句話,無所謂是非對錯,新舞台,蕭瑟處

樂團|舞台劇|營火晚會|芭蕾舞|街頭藝人|舞台|歌劇|特技|舞團|話劇|歌舞劇|檔期|明華園|馬戲團|演唱會|魔術表演|合唱團|音樂劇|戲劇|傳統服裝|音樂會|舞蹈|歌唱|雲門舞集|默劇|啦啦隊|果陀劇場|小巨蛋|沙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109434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