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的涵義?看戲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的涵義?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的涵義?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的涵義?
嗯!~~瘋子通常說出自己沒有意識的話OR不是自己想說的話演戲的人,就是依照台詞說,當然就不是自己想說的啊!

而且,瘋子是沒有自我行為意識的演戲就是要演出戲的角色,當然也就沒有自我行為意識啦!

至於傻子嘛~~更簡單啦!

會看瘋子表演的人,除了傻子還有其他人嗎?這樣解釋行得通吧!

參考資料 自我解答
演戲的是瘋子我認為這個涵義 剛開始戲頭滿好看 沒有勾心鬥角 合睦相處可能到最後為了增加一些劇情.都出現反派的角色. 感覺社會上的人也差不多像電視的人都搏心機 深深影響我們的心靈看戲的是傻子我們看的很認真 看到最後連我該做的事卻沒做到或是邊看邊罵: 那會按捺演 感覺自已在跟電視講話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意識,演戲,自我,行為,台詞,其他人,角色,演出,表演

兄弟姊妹|流氓教授|娘家|波麗士大人|親戚不計較|舊情綿綿|驚世媳婦|金色摩天倫|真情滿天下|天下第一味|啞巴新娘|再見忠貞二村|台灣阿誠|飛龍在天|九指新娘|草地狀元|意難忘|情義|台灣龍捲風|台灣水滸傳|光陰的故事|長男的媳婦|媽媽|天地有情|負君千行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418489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