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大家看戲容意入戲?看戲 為何大家看戲容意入戲? 為何大家看戲容意入戲?演壞人的出去都要被罵
通常大家看到壞人就會討厭他然而比較無法理解現實和戲劇差別的人就會去罵去傷害演壞人的人入戲歸入戲因為討厭劇中壞人而在現實中做出傷害他的事情的人...應該受到懲罰畢竟他是演出者...戲劇就是戲劇~不是現實...而且劇本也不是他寫的如果我是受到傷害的藝人(例如被罵被打)我應該會讓傷害我的人被連血液都凍結的方式去死 參考資料 洪爺達康
演的夠壞證明了那個演員成功了當然會入戲演的不像要演給誰看
看戲的不入戲~演戲的要吃什麼?有人說演戲的是笨蛋~看戲的是傻蛋~因為裡面有許多每個人都響往的東西,不管愛情科幻恐怖或鬼怪,當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或沒有的人事物~人往往都會有一種錯覺反應~也可以說是想像力豐富~將裡面的角色當成自己或自己當成裡面的角色,像我就很喜歡小叮噹~希望我有個百寶袋~不然給我個竹蜻蜓也好~因為我想飛阿~~~先聲明~我不是幼稚園生唷~

心理治療|自大|神經質|自卑|成就感|動機|優柔寡斷|多重人格|樂觀|性向測驗|制約|失憶|妄想症|佛洛伊德|偏激|白日夢|焦慮|失眠|幻想|壓力|悲觀|人格發展|抗壓|強迫症|自我意識|心理測驗|人格分裂|憂鬱|人際關係|注意力|潛意識|EQ|催眠|記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913059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