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常聽到的一首打油詩吧???!!!看戲 小時候常常聽到的一首打油詩吧???!!! 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戲 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涕 涕 剃光頭 頭 頭 頭大海海 海 海龍王 王 王 王八蛋.....接下來呢?可不可以告訴我完整的!!感激感激^^yPS: 再請大家提供小時候常常念的這些歌呀!詞呀!! 還蠻懷念的!!! ^^y
這一首打油詩有滿多版本的喔!

有次跟我幾個同學在討論,前面幾句其實都差不多,後面幾句每個人唸的都不太一樣喔!

1.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妳爸爸流鼻涕, 我坐椅子你坐地, 我吃香蕉妳吃皮。

2.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投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蛋炒飯 (蛋!蛋!盪鞦韆) 飯!飯!范仲淹 淹!淹!淹鼻子 (韆!韆!牽鼻子) 子!子!你是我的乖孫子 3.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妳去看戲 看!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頭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盪鞦韆 韆!韆!牽牛花 花!花!花公子 子!子!你是我的衛生紙 天天給我擦屁股 4.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投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盪鞦韆 韆...韆...牽女生 生...生...生孩子 子...子...你是我的乖孫子 明天幫我洗襪子!

參考資料 經驗
好像是蛋蛋盪鞦韆 牽牽牽女生 生生生孩子 你是我的乖孫子 天天幫我洗臭襪子,經你一提才猛然覺得原來小時候真有此事,哈哈!提共給你參考囉!

打油詩順口溜,有趣的打油詩,英文打油詩,打油詩創作,生日打油詩,打油詩中的量詞,打油詩範例,打油詩是什麼,當兵打油詩,批霞打油詩打油詩,海 海 海龍王 王 王,看你爸爸流鼻涕,大海,小姐,爸爸,鼻涕,王..,海龍王,襪子

單親|兵變|養老|軍購|網路小說|當兵|農民曆|觀光|結婚|單車|解籤|代溝|退休|離婚|諺語|盜用|侵權|勞工|政治|俗語|小說|看日子|漫畫|懷孕|求姻緣|翻譯|坦克車|拜拜|布袋戲|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213529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