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金三順裡頭的二姐和李部長最後有在一起嗎?看戲 我叫金三順裡頭的二姐和李部長最後有在一起嗎? 三順的二姐最後有和李部長在一起嗎?到最後好像他們並沒有結局,是不是這樣子?
看戲沒看到結果的話,那就要發揮想像力了天馬行空到處亂亂想吧............我想.........他們應該是有在一起但是沒同居也沒結婚就一直保持著親密愛人的關係因為二應心裡還有點懼怕婚姻所以就像劇中的關係那樣囉各取所需囉.............亂亂想啦!! 參考資料 自己想的
恩!是這樣沒錯應該說是曖昧不明吧沒很正式的說在一起不過他姐對他印像還不錯就是了
沒有演到他們的結局...就讓大家自己去想像嘍像仁慧跟基胖也是那一吻之後就沒了
恩...並沒結局...!!!讓大家猜想八~~~反正男女主角在一起哩^^

李部長,我叫金三順,發揮想像力,天馬行空,親密愛人,各取所需,關係,同居,結婚,保持

明成皇后|宮野蠻王妃|太王四神記|風之畫師|花樣男子|一枝梅|薯童謠|情敵|我叫金三順|狗與狼的時間|貝多芬病毒|浪漫滿屋|流星花園|吳水晶|加油菊花|嫂嫂 19 歲|伊甸園之東|急診室的春天|李?|新娘 18 歲|藍色生死戀|對不起我愛你|大長今|mygirl|加油金順|咖啡王子一號店|朱蒙|黃真伊|巴黎戀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200639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