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歌女歌手如果這一切只是一場戲讓您安心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看戲 找歌女歌手如果這一切只是一場戲讓您安心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找歌.女歌手.對不起我記得幾句.....如果這一切只是一場戲讓您安心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沒有星星的夜晚.我用淚光來想念您........拜託了.有人知道嗎.
歌手 : 許茹芸歌名 : 獨角戲 曲︰季忠平 詞︰許常德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註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重唱 *,#,+,%,+,% 參考資料 http://www.comp.nus.edu.sg/~nghoongk/lyrics/singer246-1.html#lyric8
是不是許如芸唱的獨角戲**許如芸~~~
獨角戲作詞: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演唱:許茹芸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看不出什麼結局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演出相聚和別離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獨角戲/許茹芸是誰導演這場戲這在孤單角色裡對白總是自言自語對手都是回憶看不出什麼結局自始至終全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演出相聚和別離沒有星星的夜裡我用淚光吸引你既然愛你不能言語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沒有星星的夜裡我把往事留給你如果一切只是演戲要你好好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獨角戲詞:許常德 曲:季忠平主唱:許茹芸是誰導演這場戲在這孤單角色裏對白總是自言自語對手都是回憶看不出什麼結局自始至終全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演出相聚和別離沒有星星的夜裡我用淚光吸引你既然愛你不能言語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沒有星星的夜裏我把往事留給你如果一切只是演戲要你好好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獨角戲    歌手 : 許茹芸         曲︰季忠平 詞︰許常德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看不出什麼結局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演出相聚和別離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心碎只是我自己
獨角戲       許茹芸作詞:許常德 / 作曲:季忠平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是低~~~~

許茹芸好聽,許茹芸男人女人,許茹芸美夢成真,許茹芸歌詞,許茹芸一公里,許茹芸好聽歌詞,許茹芸和你一起,許茹芸 獨角戲,許茹芸的歌,許茹芸專輯許茹芸,是誰導演這場戲,歌女,歌手,我記得,沒有星星的夜裡,獨角戲,我用淚光吸引你,季忠平,許常德

樂譜|梁靜茹|卡拉OK|MV|大陸|樂團|悲傷|女主角|男主角|五月天|歌名|蔡依林|情歌|副歌|專輯|網址|畢業|新歌|動態歌詞|歌詞|語法|老歌|小豬|台語歌|廣播|男女合唱|鋼琴譜|音樂|歌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204703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