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對人生的作用看戲 戲劇對人生的作用 我喜歡看戲,包括 電影,連續劇,可是有人說看那只是消遣而已,不必當飯吃我把看戲劇當做是研究人生,可是有人説戲劇很多層面是假的,我想您覺得如何???
就我而言~電影是我的消遣也是生活的一部份!檢視圖片若是生活的一部份未何不能當作是人生的課程之一呢!因為我喜歡看電影,也喜歡在電影中累積一些從來未發現或未曾有的感覺!那算是一種啟發!也可以瞭解到各國民族不同之處~連續劇,尤其是長壽劇我通常不看..因為時間較長,我較不喜歡!電影長則三小時左右..所以會常看電影~但也不是都不看連續劇!只是現今長壽劇都太灑狗血= =(換臉又開始出場了)通常那種我只是無聊時轉到會看~因為有時會發現那些劇情還蠻好玩的耶!自己周遭的人事物還沒有發生過呢!!還有類戲劇也是~很好打發時間!有些戲劇也是根據真人真事去陳現當事人的際遇~像大愛~都是把一些師兄、師姐的個人故事拍成電視劇!很有教育的意義啊!也會覺得自己有的東西比人豐富多了(知足)或是編劇把一些可能在生活中(又可能沒人發生過的事)呈現出來毎個人都有可能無法體驗的事,就透過戲劇表現出來!人生百態~有誰可能都會去經歷到呢!所以~戲劇就滿足我們的一些慾望、給我們想限..更可能無限惆悵就像看貧民百萬富翁.沒在貧民窟中生活過誰曉得那種滋味~大大你說"我喜歡看戲,包括 電影,連續劇,可是有人說看那只是消遣而已,不必當飯吃"~或許他也真是把他當消遺而以~在忙碌時間的閒餘用來當作是放鬆的工具!當然也就會有人也把看電影、看電視當作是很重要的必需品(課程)"可是有人説戲劇很多層面是假的" ~那也是有的啊!有些故事只是為吸引人或是想讓劇情更富創意所營造出來~只是,目前是還未有發生過,所以有人會覺得是假的!就像電影金剛檢視圖片(但未保以後不會發生呢!)有些事本來就一體二面囉!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有人在意~有人不在意...反正自己喜歡沒礙著別人就好囉!檢視圖片
要看是什麼樣的戲劇吧!

有很多戲劇拍的很有質感,裡面的內容也很有鼓舞人心的作用甚至裡面所講的對白都會讓人恍然大悟不可否認,一些戲劇對於人生觀是有所正面的幫助的但像很多時下年輕人在看的偶像劇,就把他當作是消遣就好了,因為有很多都太不實際了

八大戲劇,台灣戲劇表演家,緯來戲劇,戲劇表演,類戲劇,東森戲劇,好看的戲劇,台大戲劇,戲劇依,台藝大戲劇戲劇,消遣,有人,作用,喜歡,各國民族,生活,灑狗血,電影,周遭的人

舊情綿綿|親戚不計較|台灣龍捲風|台灣水滸傳|草地狀元|天地有情|飛龍在天|媽媽|情義|娘家|金色摩天倫|兄弟姊妹|台灣阿誠|啞巴新娘|九指新娘|驚世媳婦|光陰的故事|天下第一味|意難忘|長男的媳婦|波麗士大人|再見忠貞二村|負君千行淚|流氓教授|真情滿天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2208462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