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龍捲風的高鐵車站土地疑問?看戲 台灣龍捲風的高鐵車站土地疑問? 請問志中位於高鐵車站台北及高雄的土地不能切割賣出嗎?不能只賣高雄或台北?不能賣給其他人嗎?一定要造成財務困難才高興嗎?難道香港人的思考邏輯都這樣?????看不懂的窮苦人家留
看戲就好啦 如果去查 那可能會被說看戲ㄉ事傻子喔本來就不合情理 你看看就好 如果有那麼簡單殷琪就不會如此傷腦筋高鐵工程 你說是吧龍捲風我只能說 太過於耍白濫ㄈ當大家超級沒智慧嗎 高鐵說給誰搞就可以嗎 幫幫忙 而且搞半天還是這樣 殺人還可以搞高鐵還有高鐵董事長可以搞誹聞嗎 睡覺都不夠ㄌ 還搞男女關係當然買土地ㄉ問題 你以為有錢就可以收購嗎 不可能ㄉ如果我繼續看下去 我會昏倒 哈哈 不是我說的 那些總裁不是打混 就是比我還不如 搞ㄉ亂七八糟ㄉ 哈哈 還說龍捲風 況且口中說出ㄉ金額太過離譜ㄌ 如果有三百多億搞 那可以說台灣首富換人啦 搞不清楚 還有律師好像搞ㄉ好似黑暗面一樣 收錢搞殺人勸妳還是看看就好 探究下去可能會頭痛不以 參考資料 小迪ㄉ淺見
基本上BOT(Build Operaion Transfer)案的土地部分是由政府徵收地主沒有權利決定要不要賣BOT案就是由民間出資,政府收購起初的所有權和利潤歸於民間約定好幾年後所有權歸還政府演成那樣...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沒有注意到這齣戲的新人物"孫大志"和某位政治人物的名字很像~~~"孫大x"
我想因該是 他ㄇ將自有資金購買土地 然後再以土地抵押貸款 在用貸款ㄉ錢去買土地 在抵押貸款 .... 所以他ㄇ手上ㄉ土地 所有權都因該是銀行的 不能任意買賣 除非有錢還銀行後解除抵押 才能買賣

兄弟姊妹|飛龍在天|啞巴新娘|金色摩天倫|再見忠貞二村|媽媽|流氓教授|真情滿天下|天下第一味|驚世媳婦|台灣阿誠|台灣龍捲風|光陰的故事|台灣水滸傳|波麗士大人|天地有情|長男的媳婦|娘家|負君千行淚|情義|親戚不計較|九指新娘|舊情綿綿|意難忘|草地狀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601926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