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看戲說台灣這節目嗎?看戲 有人會看戲說台灣這節目嗎? 如題,我是個年輕人,20歲以下,會看這節目,不知道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你們也會看這種節目嗎?還是老人在看咧?如果有看,能說一下你們大概的年紀嗎?我只是單純的想問問看而已啦!
我 22歲 !! 我看"戲說台灣"~6點-看"娛樂百分百7點-看"鳥來柏與13姨7點30-看"戲說台灣8點-看"意難忘*鄉土劇-->我跟家人都會看戲說台灣-->有些都是有歷史記載ㄉ (人.事.物.ㄉ劇情)不錯看啊!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吃飯時間都看那個-.-18歲..~"~ㄏㄏ.還有鳥來柏-.-
我不會看耶!!大多都是我爸在看~~~我都跟我爸看意難忘!!~~25
我20歲但我比較喜歡看玫瑰瞳鈴眼 台灣變色龍系列因為那些好像是真實ㄉ新聞改編ㄉ每次看ㄉ都好入迷ㄛ!!!但看完都覺ㄉ這個社會好糟糕自己半夜突然感傷起來ㄌ...><
我會看最後五分鐘,因為五分鐘後就要播"台灣龍捲風"了。

因為五分鐘後就要播"金色摩天輪"了。

因為新聞播得差不多了,先轉過來..三立29頻道。

是媽媽在看的。

偶爾會看長一點。

但不會看整部戲說台灣,跟以前很早的中國民間故事差不多。


會阿~因為戲說台灣也滿好看的阿誰說都是老人看居多~
7點-看鳥來柏與13姨7點30看戲說台灣8點看金色摩天輪
我會阿..那都是演以前的傳奇和故事...對我門很有幫助喔...
我是15歲.....我也有看...我從國小三年級就已經在看ㄌ我7點就一直準時收看三立台灣台了...我都一直看到10點ㄋ
我會看!我會看!超好看ㄉ說我13歲
我19~我會看~而且我超愛~還有很多年輕人都很迷呀~而且他們裡面的演員親和力都蠻夠的~還可以容許探班喔~這是他們的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ddoddpddqddrddsddt/
我家姪女8歲~愛看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她5歲時是迷看台灣ㄚ誠..........無言中..
我覺得每一種節目 都有不同的收視年齡層啦 所以阿 沒有一定哪一種節目是老人看的
以前的戲說台灣比較好看,現在的都有點打馬虎眼...有時候節舉根本就很草率耶!


對呀!我覺得以前拍的比較好看說,可能是因為以前的比較精緻吧!
戲說台灣還不錯看,可以推薦~~~ 至於什麼娛樂百分百.鳥來伯與13姨.摩天輪...... 非常不推薦!!(一堆肥皂劇...)看多了會變笨~~~

台灣大哥大,台灣論壇,google台灣,台灣銀行,台灣彩券,台灣地圖,台灣高鐵,台灣搜網,台灣大學,台灣故事館台灣,節目,有人,年紀,歷史記載,老人,不錯看,家人,劇情

長男的媳婦|親戚不計較|兄弟姊妹|草地狀元|啞巴新娘|金色摩天倫|真情滿天下|天下第一味|意難忘|波麗士大人|台灣水滸傳|媽媽|驚世媳婦|光陰的故事|舊情綿綿|情義|再見忠貞二村|台灣阿誠|娘家|飛龍在天|九指新娘|台灣龍捲風|負君千行淚|天地有情|流氓教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303037 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