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饒河夜市要怎麼去?饒河夜市怎麼去 請問饒河夜市要怎麼去? 大家好~請問饒河夜市附近有捷運嗎?或是要搭到哪個捷運站然後轉什麼公車才能到饒河夜市呢?有沒有什麼是推薦便宜又好吃的呢?(請描述詳細些)謝謝大家唷
饒河夜市那....目前沒有捷運喔......建議你到饒河夜市搭火車比較快....夜是就在松山車站前方(後站...八德路)...如果你要搭捷運的話....最近就是坐到永春站...從 (出口五) 出....然後往左走...接到松山路後...(就是天橋那邊...)在左轉...就一直走...會經過五分埔...然後可以看到松山車站...在走天橋過就可以到後站囉......至於吃的...那邊最有名而起去饒河夜市一定要吃的就是慈祐宮旁....bossini吧..(還是Baleno)前的福州世祖胡椒餅...蠻好吃的..內餡肉超多......不過....人很多....假日...會排更久......"連"豬腳麵線 味道也不錯也值得去嚐嚐.....另外那邊蠻多攤藥燉排骨....我覺得饒河的藥燉排骨口味比較甜...而且中藥味..是比較沒那麼重....我自己每次都是吃陳董他們家的囉下港臭豆腐...個人覺得還不錯啦.....這家生意也是爆好...有一間賣大雞排的...賣銅鑼燒旁...這間雞排有很多口味可以選...份量超大...我個人是蠻愛他們家的口味囉....另外...還有一間蚵仔煎....攤名我不知道..有賣河粉煎的那攤..這間蚵仔煎的口味...我自己很愛啦...因為和南部的口味比較像....另外....面對慈祐宮...左手邊是饒河夜市....如果往右手邊走..大約三四分啦...那邊有一間麵線...(在清心)旁...這家大腸麵線...口味也不錯喔.....饒河夜市..其實蠻多吃的囉....去時..可以多多嚐嚐囉...... 參考資料 饒河附近上班的我
那裡有松山火車站,走個天橋就是饒河夜市,因該要搭火車比較方便,好吃的東西比如看到要排隊的就是好吃的了,懂嗎???
捷運搭到臺北市政府站,然後搭藍7就可以到饒河街口了,公車路線是市府站-松山高中-基隆路口-饒河街口

饒河夜市怎麼去,饒河夜市好吃,饒河夜市美食,饒河夜市必吃,饒河夜市小吃,饒河夜市地圖,饒河夜市 捷運,饒河夜市怎麼走,饒河夜市住宿,饒河夜市什麼好吃饒河夜市,捷運,松山車站,慈祐宮,陳董,八德路,福州世祖胡椒餅,松山路,藥燉排骨,quot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0506453 饒河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