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南機場夜市怎麼去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請問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從三重該怎麼去南機場夜市?如果我從新莊中正路該怎麼去南機場夜市?
就我小黃司機來告訴如何從三重至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忠孝橋進入北市經西寧北路至中華路一段>>>右轉>>其間經會經過西門町>>進入艋舺大道口前過廣州街時請走左側往中華路二段方向..經和平西路~~汀洲路~~莒光路~~西藏路~~看到85'c咖啡店就是到囉..中興橋進入北市..下橋右轉環河南路於第一個紅綠灯備內街左轉至康定路華麗飯店右轉>>一路直騎經艋舺大道(萬華車站)至萬大路進入..西藏路待轉..於下個路口中華路二段右轉既可到逹中華路二段307巷..進入這裡的水果攤..及現打果汁超好喝的..巷子巷子相連之處有很多好吃的熱食..為什麼叫南機場..因為以前真的是國軍的空軍機場.. 參考資料 現役無線小黃司機
南機場夜市的位置~中華路2段307巷至315巷間無名巷,長約143公尺,寬約23公尺,面積約12300平方公尺。

開放時間~ 9時至24時 若對萬華較熟可走中興橋走環河繞過去~若不熟我建議~不管是從三重還是從新莊就都是從中山路上的忠孝橋上橋下橋後直走到中華路右轉直走到二段307巷就是了,但我不知道那是單向還是怎的方向,或許你可停在路口附近走進去若想繞到另一頭則中華路直走到西藏路左轉直行到惠安街右轉沿著忠義國小走,旁邊的巷子就是307巷了

板橋到南機場夜市怎麼去,萬華南機場夜市怎麼去,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捷運,台北車站到南機場夜市怎麼去,南機場夜市怎麼去搭捷運,騎車南機場夜市怎麼去,中和到南機場夜市怎麼去,公館到南機場夜市怎麼去,新莊到南機場夜市怎麼去南機場夜市怎麼去,中華路,中華路二段南機場,新莊中正路,機場,夜市,西藏路,艋舺大道,西寧北路,北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212180 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