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夜市&寧夏夜市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南機場夜市&寧夏夜市 請問如何從台北車站到南機場夜市??希望有公車直達!!感謝!!!!!!還有還有寧夏夜市怎麼去阿???事不事在雙連捷運站那邊呢???捷運怎麼去???還室友公車???出發地都是台北車站喔!!甘溫拉!!!
你可以搭12號公車或是223公車,都是一班車不需轉車就可以到達這二個地點!

因為那邊都沒捷運必須搭公車才會到!

所以你搭這二種其中一台車,從台北車站的話你要先去後車站搭乘這二台車其中一台,就會先經過寧夏夜市,而且你不用擔心搭錯,因為門口就會有個拱門寫著寧夏夜市,那個地方就是在圓環之後要去南機場夜市一樣也是搭12號或223公車,你就從你下車到寧夏夜市地方再搭相同號碼公車,會先經過西門町 ->和平醫院-> 大埔街-> 廈安里,下一站就是南機場夜市了,下車地點是屈成氏門口旁邊是小林眼鏡!

如果單獨去南機場夜市,可以搭212.249.253再台北車站就可以搭,不需去後車站搭乘...下車地點一樣是屈成氏門口旁邊是小林眼鏡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南機場在地人ME
雙連站可以到寧夏夜市只要醫道站網民生西路一直直走匯到雙連市場在過去一點就是寧夏夜市因為我駐在奈附近南機場夜市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抱歉
從[台北車站]沿著<承德路>往北走到<南京西路>左轉直走看到[圓環],旁邊就是[寧夏夜市]了!![南機場夜市]的話公車下車就到了,不知道的話在問一下路人[甲.乙.丙.丁]搭乘公車直達[南機場夜市]建議方案
我家就住在南機場夜市這裡.雖然很小啦.不過好吃的東西挺多的但我比較喜歡去寧夏夜市.很多好吃的東西.很喜歡帶我家的狗狗去玩~
南機場夜市的黑輪店會擺臭臉給人看一個老媽媽帶著兩三個女兒只有一個最年輕的小女兒算親切每次給湯或醬都一副超不甘願的樣子好像很怕被客戶佔便宜的心態讓我跟老婆吃的有點不舒服2008.8.9星期六晚上我在攤子上吃了135後來臨走前又帶外120的黑輪湯真的給很少(只比外面一碗45元的甜不辣附湯再多一些)我開口說「請問可以在多給一點湯嗎?」(夠客氣了吧)老闆的其中一個女兒直接回答「我已經給妳三人份的湯囉」連正眼也沒瞧我聽了實在令人很DL哪有甜不辣攤怕客人喝湯的?也不想想妳們的湯碗是多麼小?如果不是為了帶回去給家人吃我會希罕這些湯嗎?喝了還是不半夜口乾舌燥?我氣得跟老婆說以後不會再來光顧

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附近,台北車站餐廳,台北車站住宿,台北車站 好吃,台北車站地圖,台北車站停車場,台北車站旅館,台北車站微風,台北車站地下街台北車站,寧夏夜市,寧夏夜市南機場夜市,南機場夜市,甘溫拉,夜市,雙連捷運站,機場,公車,大埔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909066 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