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夜市-必喝果汁?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南機場夜市-必喝果汁? 過程有點長~!簡單的說 就是我們三個點果汁,外場有個頭髮很少的阿婆在負責收錢,我們給他錢也點了,之後我一個朋友去買別的東西,這個阿婆走回來,突然大罵我們插隊~!然後很不屑的說,我們插隊不要以為他不知道~!我跟他解釋,完全不鳥我,我想是不是因為我們一個人去買東西,所以他不記得,還在跟他說明,阿婆正眼也不看我們,直接對我們後面的客人說 他們插隊對不對~!!一臉就是要替天行道的臉,態度跟語氣都是對我們的侮辱~!!後來我朋友回來,他又很兇的說 你點什麼~!!!幾杯阿~!!!!!!最後 他一樣先給了後面的人,對我們根本不理不睬~!!!付過錢的客人就沒價值了???連主動說句道歉都沒有~!!!!!!!!!!!!非常差勁~!!!!!!! 居然這種差勁的態度還會讓客人遠近馳名???!!!!!!----------------------------------------------------------------------------------------------------以下是詳細內容~!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在過目~!!!!!!!我說的都是事實~我對店家也沒偏見~!我帶著滿滿的期望去,的到的是滿滿的委屈和侮辱~讓我非常失望~!!!!要不是因為朋友大老遠過來,我絕對不會喝這家~!!!!!-------------------------------------------------------------------------------------------------------------2010/05/01, 晚上約八點半左右我跟男朋友以及好朋友開開心心的去逛南機場期待了好久好久 準備去喝傳說中大排長龍的果汁店朋友是新竹人 男友是基隆人兩人都是因為我強力推薦而來其實我也沒去過 但因為媒體的強力報導說那家果汁店人親切 果汁又好喝 所以專程前來果然不久就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外面有個頭髮稀疏綁者一點馬尾的阿婆 負責招呼客人和收錢我們開開心心點了兩杯果汁 就在長長的隊伍中跟著排隊一等就是超過15分鐘後面是群大學生 也是七嘴八舌討論喝什麼外場阿婆跟我和朋友收錢後就再長長人群中穿梭這時朋友就先去隔壁的攤位買食物阿婆再轉回來以後 狀況就來了~~~~~~~~~~~~~~~~~~~~~~~~~~~~~~~~~~~~~~~~~~~~阿婆指著我說 : 你插隊~!!!我和男友傻眼~!我說: 我們是排這裡的ㄚ阿婆大聲的說 你一定沒有付錢,你插隊~!我說: 我們點兩杯了~!阿婆說:我記得你們不在這裡,妳們怎麼可以插隊,開始教訓我們我很傻眼~!! 我開始解釋~! 我們沒插隊~! 我們還有另一個女生 他去隔壁買東西~阿婆跟本不鳥我們,直接走去跟後面大學生說: ~~~~~~~~~他們插隊對不對~!你剛剛有看到他們嗎?~~~~~~~~~大學生說: 不知道~!!!阿婆就認定了我們有罪~! 要趕我們走~!真的很火大~!!! 我跟他解釋,完全很不屑的樣子 ,不停說我們插隊,一臉就是我們欺負後面的人,要幫大家主持公道~後來朋友回來了,阿婆看了一下我們,好像突然又會復記憶了~然後,停了幾秒,接著非常兇的問: 妳們點什麼~我回答了 : 綜合果汁~!!!!!! 我真的感覺我已經要爆炸了~!!!!!!!他更厲害,用更差的態度說: 幾杯阿!!!!!我冷冷的瞪著他說 兩杯人果然是怕兇的人,阿婆什麼都沒說 連道歉都沒有 就去跟別人收錢了~!!更經典的是最後我們去拿果汁~ 他還事先給後面的人,完全無視我們~!!!!我很生氣的問他:你冤枉別人 不用道歉嗎????????!!!!!!!!!他居然笑笑的說~ 喔 ~ 對不起阿~就又去跟後面的收錢了~!!!!!!!!這種態度~!!! 差勁~!!!!!!我以後再也不會去這裡,我也會告訴我所有朋友不要去了~!!!!付過前的客人就不重要了~????虧還是個大家推薦的地方~! 讓我失望透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50200953 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