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 我從中壢要怎麼去到饒河夜市?饒河夜市怎麼去 問== 我從中壢要怎麼去到饒河夜市? 從中壢要怎麼到饒河夜市?最好是簡單是好走也好記!!因為我市ㄍ路痴=.=PS:之前有去過一次 不過忘記ㄌ 好像記得是從木柵下去之前到那 都找不到停車塔 有誰能告訴我停車塔在哪ㄋ?三QQ囉!!
我建議你從國道1號去~到"內湖交流道下..往右走"→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走"新明路"→到底左轉接"成美橋~過橋後"→直左走接新東街(1個小橋)~遇第1個紅綠燈往右走→接忠孝東路6段→之後看到忠孝東路6段9巷 進去~過3百公尺內有一個公寓式地下停車場~~1.同條忠孝東路6段~看到玉成街~右轉到底有一個停車場~~2.同條忠孝東路6段~往下走一點接永吉路~到中坡北路右轉~那邊有個公園停車場~但要早點去~下午去保證客滿~最好沒12點去~3.中坡北路到底→松隆路可以去車站~那前面也有一個停車場~總之想要車站附近停車就是要碰運氣~不然就是排隊~不然就是有好運氣....有路邊停車可以停~~~下午可以逛5分埔~晚上可以逛夜市~那附近都有可以停~有些都在小巷內~我建議你買份地圖~事情規劃一下會比較好~~或是網路上去抓電子地圖~先看一遍規劃路線...總之去台北就是要規劃~不然實際到那邊你會分不清要往哪....停5分埔附近的停車場 會比較好~雖然走一段路~但車位比較好找~P.S會小塞的地方是成美橋~~下午、晚上是車站附近(5分埔)小塞....要注意一下..但最好辦法是 搭火車最方便~~~~ 參考資料 自己每次去的路線
我的建議是搭火車比較快啦!

搭火車到松山火車站,從前戰出去,過馬路(八德路)就是饒河夜市啦!


版主您好告訴您一個最快的方式有一個網站叫做你的地圖連結給你 >>> UrMap只要你在搜尋列裡先打上你的出發地點網頁就會找到你的位置然後有個小人會跑出來你要選擇---設為起點然後再輸入饒河街夜市網頁一樣會找到地點然後定位小人一樣會跑出來你再選擇---設為終點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點選網頁右手邊會有個 ---規劃路線--然後他就會幫你規劃路線了以上..希望有幫到你

饒河夜市怎麼去,饒河夜市好吃,饒河夜市美食,饒河夜市必吃,饒河夜市小吃,饒河夜市地圖,饒河夜市 捷運,饒河夜市怎麼走,饒河夜市住宿,饒河夜市什麼好吃饒河夜市,忠孝東路,quot,rarr,停車場,中坡北路,中壢,內湖交流道,新明路,玉成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2206468 饒河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