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騎車到饒河夜市饒河夜市怎麼去 新莊騎車到饒河夜市 從新莊騎車到饒河夜市要怎麼去??騎車去會很遠嗎?那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嗎?
hello, 你的問題讓我來回答你吧!

其實到饒河夜市坐公車 299 最方便了但我想,你想騎車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就不干涉了....你已經知道到饒河夜市要走市民大道了對吧!

但重點是....你不曉得市民大道要怎麼走?你的問題讓我來回答你吧!

我不曉得你住新莊哪?但你應該知道中正路吧....走中正路(往 ikea那個方向,會經過湯城...金凌女中...;不要走錯囉!

不要往輔大那個方向喔~~~)一直騎一直騎,會看到一個橋==>不用擔心看不到!

因為騎到底時就會有一個非常明顯的橋,你不上去也沒路了.....順著橋騎騎騎....到中間要下坡會有個往左和往右。

你往右下去,因為往左是到三重天台那兒。

往右才是我們要走的路。

往右騎下去後接著眼前又是一個橋,騎上橋....騎騎騎,下橋時直騎不要轉彎....大約騎30秒你就會看到市民大道了,看到八德路在待轉左轉一直直走就到囉。

那裡吃的喝的非常多,很熱鬧唷當然也是有賣一些衣服鞋子等...但是不如到前站的五分埔採買囉我每次必吃 "麻辣鴨血" "香雞排" 讚!

若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再問我囉!

我會再補充上去的 ^__^ 參考資料 me
你可以走市民大道,看到八德路在待轉左轉一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台灣美食網路電視台TWSFOOD.TV台灣美食呷透透 ─ 全台第一美食影音線上網站本網站預計9/1正式上線,現階段只提供幕後花絮,歡迎有空上去逛逛唷!!http://www.twsfood.com/
市民大道一直往前走就會發現人潮洶湧地區(松山車站後方)裡面有很多吃吃喝喝的:藥燉排骨、蚵仔煎之類的入口附近也有大排長龍的胡椒餅可是滿擠的 ... 好吃好玩方面.... 跟大部分的夜市都差不多囉

饒河夜市怎麼去,饒河夜市好吃,饒河夜市美食,饒河夜市必吃,饒河夜市小吃,饒河夜市地圖,饒河夜市 捷運,饒河夜市怎麼走,饒河夜市住宿,饒河夜市什麼好吃饒河夜市,新莊,市民大道,中正路,quot,ikea,輔大,湯城,三重天台,金凌女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511558 饒河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