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南機場夜市怎麼走???台北還有那些不錯的夜市可去呢???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請問南機場夜市怎麼走???台北還有那些不錯的夜市可去呢??? 請問我開車從新竹過去..南機場夜市該怎麼走???再問一下台北還有那些比較大又好吃好玩的夜市可去呢???(由於我是路痴..可以告訴我明暸又簡便的路呢?)有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告訴我呢...我會非常感激的..
我是台北人住在新竹..如有問題可寄信給我1.南機場夜市(萬華/西藏路.中華路都有入口)以小吃為主*關東煮*清蒸臭豆腐*米糕~~我只會走北二中和下直走至板橋中山路/民生路口右轉直走過光復橋直走西藏路右轉直走過中華路第一個巷口進去就看的到2.士林夜市3.景美夜市4.師大夜市5.三重~三河夜市6.板橋~南雅夜士7.中和~南勢角夜市8.永和~永樂夜市9.饒河夜市10.通化街夜市11.新莊夜市
南機場的位置距離火車站不遠可以先到台北火車站再過去,開車的話小弟沒不是很清楚,台北的夜市很多,士林、通化街、饒河街、都不錯
三重的那個夜市~~~它是叫做三和夜市唷~^^

台北市西藏路,西藏路 汽車材料,西藏路地圖,萬華西藏路,西藏路公車,西藏路錢都,西藏路國宅,西藏路牙醫,西藏路算命,西藏路148號西藏路,南機場夜市,夜市,台北,1.南機場夜市,中華路,..南機場,新竹,機場,南勢角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005404 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