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南機場夜市在哪?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請問南機場夜市在哪? 如題↑請問坐捷運要坐到哪?怎麼走?有地圖嗎?從來沒有去過所以想去逛逛看!!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13巷南機場夜市 ...1.中和往台北下橋直走到..雙和街(加油站)右轉直走到底就是2.捷運: 西門線西門站下→12號或223公車,從東到西向,會先經過和平醫院-> 大埔街-> 廈安里,下一站就是南機場夜市了,下車地點是屈臣氏門口旁邊是小林眼鏡!

(往青年公園公車)3.捷運:龍山寺站下→(藍29號).....不好等!萬華火車站要到藍29號站牌,請您出車站後,往康定路的方向前進,不遠處即可看到站牌︵站名就是萬華車站︶。

附上相對位置圖,供您參考。

華中河濱公園 → 果菜市場 → 光仁國小 → 長泰街口 → 青年路 → 中正新城 → 青年公園 → 國興社區 → 萬華醫院 → 古亭國中 → 國興路口 → 中華南海路口 → 南機場公寓 → 萬華車站 → 龍山寺 → 桂林路 → 萬華分局 → 龍山國小 → 中國時報 → 捷運龍山寺站 → 萬華車站 → 西藏路 → 南機場公寓 → 中華南海路口 → 青年公園 → 中正新城 → 青年路 → 長泰街口 → 光仁國小 → 果菜市場 → 華中河濱公園檢視圖片
坐公車12.307路或捷運萬華站下車轉公車南機場站下車.在中華路2段309巷內.很好找啦.
做307 或是212就會到拉要往西門方向坐喔不要做錯 坐到反方向囉
南機場夜市的黑輪店會擺臭臉給人看一個老媽媽帶著兩三個女兒只有一個最年輕的小女兒算親切每次給湯或醬都一副超不甘願的樣子好像很怕被客戶佔便宜的心態讓我跟老婆吃的有點不舒服2008.8.9星期六晚上我在攤子上吃了135後來臨走前又帶外120的黑輪湯真的給很少(只比外面一碗45元的甜不辣附湯再多一些)我開口說「請問可以在多給一點湯嗎?」(夠客氣了吧)老闆的其中一個女兒直接回答「我已經給妳三人份的湯囉」連正眼也沒瞧我聽了實在令人很DL哪有甜不辣攤怕客人喝湯的?也不想想妳們的湯碗是多麼小?如果不是為了帶回去給家人吃我會希罕這些湯嗎?喝了還是不半夜口乾舌燥?我氣得跟老婆說以後不會再來光顧

青年公園游泳池,青年公園恐龍展,青年公園怎麼去,新莊青年公園,台北青年公園,青年公園遊覽車,青年公園捷運,青年公園棒球場,青年公園泳池,青年公園在哪青年公園,rarr,南機場夜市,長泰街口,捷運,萬華車站,和平醫院,光仁國小,華中河濱公園,龍山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803979 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