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石牌想騎車去通化夜市 該怎麼騎呢 路癡的我 謝啦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我住石牌想騎車去通化夜市 該怎麼騎呢... 路癡的我 謝啦 我住石牌想騎車去通化夜市 該怎麼騎呢... 路癡的我哪個好心人 能詳細告訴我地址 or 怎麼走嗎? 感謝 急需知道 20點哦 謝謝您
不知你是石牌哪裡?我用較好認的道路提供給你:石牌路接承德路七段左轉(路口有中油加油站),承德路七段往六段方向直行,承德路直行到了民權東路左轉,民權東路直行到敦化北路右轉(途中經過中山北路、林森北路、新生北路、松江路、建國北路、復興北路再來就是敦化北路),到敦化北路右轉(左手邊是松山機場),敦化北路往南直行到信義路左轉(途中經民生東路、南京東路、長安東路、八德路、忠孝東路、仁愛路再來就是信義路),信義路直行過安和路,再來就是通化街了。

(信義路要靠右手邊走,通化街靠右手邊,信義路和通化街路口有一間何嘉仁書店)因為怕路途太遠,你可能會迷路,建議你還是搭捷運到那裡比較快。

捷運石牌站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板南線往市府方向到忠孝復興站再轉木柵線,木柵線往木柵方向在六張犁站下車(途中只有二站:大安站、科技大樓站)。

在六張犁站下車後,下了捷運站的樓梯請往右手邊的基隆路方向走,途中會經過台灣大哥大、喬治中學、中油加油站、臨江街夜市(傍晚才開,白天是早市,附近有很多寵物店),往臨江街走進去可接通化街(和臨江街垂直交叉)。

六張犁站到夜市步行約十分鐘。

參考資料 家住北投且曾在那工作的自己
中山北路直直走到中山南路左轉信義路走最右邊車道~過了大安捷運站後就要注意路牌囉會有通化街的

通化夜市怎麼去,通化夜市好吃,通化夜市美食,通化夜市 捷運,通化夜市地圖,通化夜市吃,通化夜市在哪,通化夜市 公車,通化夜市地址,通化夜市飾品通化夜市,信義路,敦化北路,民權東路,承德路,通化街,六張犁站,中油,何嘉仁書店,捷運石牌站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92500537 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