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化街夜市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通化街夜市 我想到去台北的"通化街夜市"但是我不太之道路怎走ⱇⱇ"聽說做捷運就會到了,所以想請教怎麼做去??要到哪一站??~下車後 要怎麼走到那邊??沿途會經過的地方.路(那條路的名字)還有幾分鐘(走路)會到,都一一跟我說一下Ⲋⲋ另外...那邊的當地人或者去過者,如果絕得"通化街夜市"不大又不好玩,也請說一下喔也希望可以的話,順便提供我一些好逛的夜市先說好0.0...(1)士林夜市(2)寧夏夜市(3)景美夜市(4)師大夜市(5)南機場夜市(6)興南夜市(7)龍山寺夜市(8)饒河夜市等地都去過很多次了...拜託可以供應我的話 盡量是我沒去過或者超好逛的地方喔~~~3Q
HELLO~國父紀念館站、市政府站、六張犁站都可以步行前往(也有公車啦~但走路都約10~15分鐘會到)個人推見由國父紀念館站出發雖然路程最遠,但可以逛的商家較多:P由1號出口沿著光復南路會經過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口→信義路口→基隆路口公車約3站的距離市政府站則沿著基隆路一直走就到了不過週圍是辦公大樓沒什麼可逛的....通化夜市可以"買"的東西很多包包衣服飾品的款式也新(大概臨近東區的關係吧)可以說是小而美的夜市個人覺得比景美夜市好玩多了..缺點大概就範圍較小,以及停車不便,捷運無法直接到達
士林夜市、師大夜市、五分埔都是不錯的選擇至於通化夜市坐捷運還要轉公車吧他在101附近,坐1號公車可以到或是坐到六張犁,1號公車好像也可以到或是坐到公館站,1號公車也可以到^^"就這樣喔
通化夜市又稱(臨江街觀光夜市)~搭捷運到(六張黎站)再往(基隆路2段)走~就到(臨江街)了!

徒步約20分鐘喔!

其實通化還蠻多小吃的~可以去品嚐看看!

 另外再推薦你可以去(基隆廟口)~(板橋南雅夜市)~(寧夏夜市)~(樂華夜市)~(遼寧夜市)~(三合夜市)都可以去走走~品嚐當地小吃!


捷運龍山寺站出口那附近有華西街觀光夜市

通化街夜市怎麼去,通化街夜市公車,通化街夜市美食,通化街夜市地圖,通化街夜市 捷運,通化街夜市 好吃,通化街夜市停車,通化街夜市推薦小吃,通化街夜市在哪,通化街夜市小吃通化街夜市,quot,通化街,國父紀念館,景美夜市,國父紀念館站,寧夏夜市,夜市,興南夜市,龍山寺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802604 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