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去過汽車旅館上班過?苗栗汽車旅館 誰去過汽車旅館上班過? 請問有人有去汽車旅館上班過嗎?房務人員福利好嗎?會不會很累?要輪班嗎?有勞健保嗎?最近一直找不到工作想說來做另類一點工作而二十三歲至二十五歲他會請嗎?房務人員外表不重要了吧所以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我20歲的時候有做過苗栗的汽車旅館房務,年輕的她們會請阿,不過她們不希望請到一下就不做的!!享勞健保,輪班看公司(我做的是三班制,月休4天!!有些是做2休2)有些人做久了會很累(算職業倦怠感)但我覺得還好,因為真的還好(換床單*1人洗廁所*1人補洗髮精餅乾*1人)外表當然不重要阿(大部分房務都是阿婆)福利要看小費(我朋友在台中做汽車旅館,她們公司房務不分小費,紙領2萬多ㄉ薪水!!我之前做的有分小費,少的時候一ㄍ月也有1千小費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找不到工作,房務人員,上班,苗栗,倦怠感,小費,福利,台中,三班制

會計|旅遊|金融保險|面試|批發|自傳|大眾傳播|批發零售|獵人頭|行銷|工程|營建|履歷表|傳播|人力銀行|管理|服務|轉職|教育|兼差|社福|新鮮人|電子資訊|應徵|跳槽|業務|招募|找工作|零售|物流|醫療|土木|儲備幹部|軍公教|倉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1301024 苗栗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