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好吃的蚵仔酥在哪裡?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好吃的蚵仔酥在哪裡? 聽說,樂華夜市內有一家專賣蚵仔的店,蚵仔酥很好吃,要怎麼找到他?怎麼走?怎麼轉?店名?除了蚵仔酥之外,店內還賣了些什麼?
照你問題這樣看起來的話,應該是指「蚵學苑」沒錯啦~~Q:要怎麼找到他?A:從樂華夜市入口進入,到中間的地方,會有一個樂華商圈,然後,他在對面的巷子裡,黃色的招牌,如果晚上去的話,通常會有一個妹妹拿著會一閃一閃的牌子。

Q:除了蚵仔酥之外,店內還賣了些什麼?A:看到店名也就知道啦~都是賣蚵仔料理的!

有蚵仔麵、蚵仔湯、蚵仔煎、鮮蝦餛飩湯,黃金蚵仔堡...等!

很多種!

黃金蚵仔堡據說是自已研發出來的。

味道還不錯啦~~版大可以去試試!

(和樂華蚵仔煎比起來,就是另一種不同的口味,對個人口味而言,我是比較愛蚵學苑的!

因為我個人認為,樂華蚵仔煎,只是仗著第二代的名號吧??不過,好吃與否是滿主觀的,不代表每個人都愛吃樂華蚵仔煎)因為我住在樂華附近,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不過自從蚵學苑開了之後,我幾乎一個星期會去四五天~~希望版大也會喜歡囉!!! 參考資料 常常在樂華夜市出沒的我~~~
你問ㄉ是 蚵學苑啦>在夜市裡面ㄉ巷子>它ㄉ電話是:02-2929-9937

樂華夜市好吃,樂華夜市怎麼去,樂華夜市美食,樂華夜市地圖,永和樂華夜市,樂華夜市停車,樂華夜市地址,樂華夜市 捷運,樂華夜市擺攤,樂華夜市時間樂華夜市,蚵仔煎,蚵仔,樂華,不知道要吃什麼,一閃一閃,學苑,聽說,個人,仗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2802336 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