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到台北士林的問題『坐火車』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花蓮到台北士林的問題『坐火車』 各位大家好,尋找對於地圖這類的人才來幫忙發問:)我是國中生 今年三年級我想要去台北的士林,但我不知道怎麼走!我預計在寒假的時候出發到台北,我想要有人告訴我]從花蓮坐火車到台北坐到台北之後換什麼交通工具可以到士林?還有我想知道從花蓮到台北可以坐哪一台火車最快到台北?車票要多少錢 ?我是要花蓮到台北當天來回或者是 2天1夜台北遊!-和朋友去台北用頭髮:)我的問題是Q1:花蓮到台北最快的火車是哪一部? 車票多少錢?Q2:到台北之後要換什麼交通工具到士林?謝謝:">麻煩各位了:)有問題我會在發問!
自強檢視圖片 1064 --
先在網路找台鐵網站訂票 到台北火車站 下去 坐捷運系統 到劍潭下一站 下捷運系統 就到士林夜市
到了台北車站 轉捷運淡水 北投線均可 如果坐捷運到士林夜市在劍潭站下車才對 不是士林站
版主您好..其實您應該更詳訴您的問題.您要到士林的哪裡?這樣才有更好的答案..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汽車旅館台北,不分區,板橋市,永和市,新莊市,淡水鎮,士林夜市,太魯閣號,花蓮,台北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0504754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