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地雷店2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地雷店2 轉貼於此http://mypaper1.pchome.com.tw/kira/post/1278756668飲食地雷:樂華夜市燈籠滷味昨天跟媽媽兩人去樂華夜市逛街順便買吃晚餐先去吃了 無雙牛肉我們點了 涮牛肉片湯 香菇肉燥乾拌麵 燙青菜 一共160元之後 把整個樂華夜市前後逛了一趟最後 到永和路端的"燈籠滷味"買滷味回家吃我們點了 高麗菜、百頁豆腐、豆皮、豬肝、豬耳朵 一共95元等了一會之後 我們的滷味好了但是媽媽一看 就覺得我們的那一份滷味 怎麼看起來很少結果 居然只有高麗菜與豆皮兩樣東西其他的都不見了(還好我們有檢查)發現之後告訴老闆跟我們點的內容不同一開始 只發現缺了豬肝與豬耳朵這時 媽媽親眼看到很過分的老闆娘居然挑了一塊很小份的豬肝(而且還是邊邊角角都被切過 我們絕對不會挑的部份)又另外隨便挑了一塊很小的豬耳朵就當作是還給我們等滷好之後 我再仔細檢查 發現又少了半塊百頁豆腐老闆娘又挑了一塊百頁豆腐 問我到底是半塊還是一塊雖然當初我挑的是半塊 但是這名名是他們的錯誤這時候 懂得做生意的 就該補償我們 哪還要在乎是半塊還是一塊這時候老闆口氣就不太好的說:"請一次看好 到底還有沒有少啥 ?"意思就是說 不要再讓他多滷一次老媽氣的快抓狂 還說:"要不是那裡很多人 我當場就說 不用弄了 把錢還給我們!"當真是很糟糕的老闆啊!生意好就這樣子的嗎?! 你不知道現在人都會上網的!氣!!!!!0收藏0推薦檢視圖片昨天跟媽媽兩人去樂華夜市逛街順便買吃晚餐先去吃了 無雙牛肉我們點了 涮牛肉片湯 香菇肉燥乾拌麵 燙青菜 一共160元之後 把整個樂華夜市前後逛了一趟最後 到永和路端的"燈籠滷味"買滷味回家吃我們點了 高麗菜、百頁豆腐、豆皮、豬肝、豬耳朵 一共95元等了一會之後 我們的滷味好了但是媽媽一看 就覺得我們的那一份滷味 怎麼看起來很少結果 居然只有高麗菜與豆皮兩樣東西其他的都不見了(還好我們有檢查)發現之後告訴老闆跟我們點的內容不同一開始 只發現缺了豬肝與豬耳朵這時 媽媽親眼看到很過分的老闆娘居然挑了一塊很小份的豬肝(而且還是邊邊角角都被切過 我們絕對不會挑的部份)又另外隨便挑了一塊很小的豬耳朵就當作是還給我們等滷好之後 我再仔細檢查 發現又少了半塊百頁豆腐老闆娘又挑了一塊百頁豆腐 問我到底是半塊還是一塊雖然當初我挑的是半塊 但是這名名是他們的錯誤這時候 懂得做生意的 就該補償我們 哪還要在乎是半塊還是一塊這時候老闆口氣就不太好的說:"請一次看好 到底還有沒有少啥 ?"意思就是說 不要再讓他多滷一次老媽氣的快抓狂 還說:"要不是那裡很多人 我當場就說 不用弄了 把錢還給我們!"當真是很糟糕的老闆啊!生意好就這樣子的嗎?! 你不知道現在人都會上網的!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92404159 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