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的美食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的美食 請問各位對樂華夜市很熟的大大們永和樂華夜市,這一帶的範圍內有什麼比較好吃的美食店家、攤位在那裡 (大概說明一下位置就可以了)P.S.不要網路複製以自已吃過、聽過的經驗為主喔~~檢視圖片
首先要定義一下哪裡是樂華夜市的頭中山路那裡是賣吃的,那裡是尾巴永和路那裡是舊樂華戲院,現在是好樂迪,那裡是頭好了,先介紹一家外地人必吃的店你如果沒吃過就不算來過樂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來到樂華就一定要吃蚵仔煎從頭那裡走進去,看到左手邊的巷子口有一家人很多的店就是蚵仔煎的店,記得點蚵仔煎和豬血湯,不好吃但很有名特別注意的是,沒吃過這家,就不算到過樂華夜市然後每個美食節目都會介紹,不曉得老闆是給他們多少錢我吃了三十年還是覺得難吃接下來是好吃又有名的店在永和路入口處左手邊有一家鹹酥雞,夭壽多人在排隊,好吃歸好吃,但浪費很多時間右手邊有一家和師大夜市同一口味的燈籠滷味口味比師大的差,但是也算美食了還沒進夜市從永和路從眼鏡店的方向走有一家賣鍋貼的,超大超好吃然後你去問人家”下港魯肉飯”在哪那一家也值得一吃以上的店全部都有美食節目介紹過,雖然沒有像蚵仔煎那麼誇張但是很好吃喔接下來就進入夜市,在最大的叉路口叉路口有賣蝦仁羮,好吃喔,但很少人推薦平價牛排則推薦福樂,我朋友開的,反正每家都差不多過了叉路,往右手邊看,有一家開在超商前面賣鴨血60元,加10元可以變鴨血豆腐,好吃喔最後推薦口吅品,其他的店都都差不多 參考資料 吃了三十年的經驗
因為我的公司就在中和中山路那所以常會去樂華夜市吃東西~就我上星期去吃到有一樣我大大的推薦!!!!在中山路的入口處左手邊有一家在賣「宜蘭蔥餅」他們一大塊的圓餅裡(滿厚的唷!

)滿滿的都是蔥!!!有微辣的口感,很香很好吃哦~~~再往內走左手邊有一家在賣臭豆腐、鴨血的(在一家牛排館前)他們的湯頭很讚!!!除了有主料外,還有小魚乾、香菇和毛豆哦~!!!走到中間時會出現左右二條的叉路走右邊那條約一半左手邊有一攤「欲罷不能」的鹽水雞雞汁多,肉又好嫩!!!我上次去買還有多買了他的粉肝一個才10唷!!!好吃~~~接近尾巴的地方(永和路)左手邊有一家在賣炸臭豆腐跟蘿蔔糕~這家也是每次去必點的!!!他們的泡菜很爽口~蘿蔔糕又炸得很酥脆~!!!很值得一試~~~吃完還可以去隔壁攤點冰品他們有擺很多的挫冰料我推薦他們的粉圓冰跟愛玉~!其實好吃的還有很多每次去都會吃點以前沒吃到的~~你也可以多嘗嘗哦~祝你玩得愉快^^
台北縣永和樂華夜市也有一家素食炸的耶他的位子在亞洲水果&東山丫頭的中間有點不好找啦但是樂華也只有這麼一家賣素食的砟物唷很少有看到炸的素食的美食通常都是鹹酥雞居多但是我到這一家店吃,有好多的選擇都不知道我想要選擇什麼,尤其老闆娘超熱情的東西也不貴介紹很多超好吃的,還有限量的芋頭,讓我超興奮的啦你買多老闆娘還會很阿沙利的算便,份量也超多的小時候的小吃在哪裡都可以找得到呢,他們至少賣了二十幾年囉招牌芝麻球&地瓜球值得一推唷
靠近樂華的尾端那有一家好吃鴨肉很有名經常客滿我也常去吃在來看往裡面走會看到一家在路邊賣涼拌的(本來在一條小巷子口現在在賣臭豆腐的那兩家中間)非常好吃不過要排隊通常都有一二十人排隊再往前友一家路邊攤賣關東煮的也不錯然後再樂華夜市的中央有一家賣蜜汁燒烤特別推薦有一家鹹水雞(本來在屈臣氏旁邊賣現在在夜市裡面)我忘記在哪裡了他用的是一個小澡盆裝好像叫做欲罷不能(現在很多盜版的)夜市頭靠近錢櫃哪裡的肥豬的攤(紅糟鹹穌雞很有名還不錯吃)PS:樓上大大說的那家豬血湯跟蚵仔煎真的非常非常難吃開了幾十年了也不知道在紅什麼????除了豬血很大之外沒有什的味道跟開水沒兩樣
樂華好吃的很多啊,像涼拌木瓜絲就不錯,還有新開鹽水雞也好吃又便宜,有一個咖啡館前的土魠魚羹以及當歸鴨肉冬粉都是超級美味的小吃,不吃真的很可惜!最近很流行的QQ球也都不錯吃!但是不好吃的就挺多的!不好吃還沒關係,但吃到髒東西就不行了,這次的經驗其實讓我們很生氣,所以決定還是寫出來比較好!因為很度爛,剛剛才發表過,網頁如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407309&q=1008120604662&p=%E6%A8%82%E8%8F%AF%E5%A4%9C%E5%B8%82%E5%A5%BD%E5%90%83

樂華夜市好吃,樂華夜市怎麼去,樂華夜市美食,樂華夜市地圖,永和樂華夜市,樂華夜市停車,樂華夜市地址,樂華夜市 捷運,樂華夜市擺攤,樂華夜市時間樂華夜市,永和路,蚵仔煎,樂華,永和,美食,師大夜市,夜市,中山路,rdquo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2008917 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