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華夜市很大嗎?以士林和各大夜市來說的話,誰比較大?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很大嗎?以士林和各大夜市來說的話,誰比較大? 1.樂華夜市很大嗎?以士林和各大夜市來說的話,誰比較大?因為我完全沒去過,所以想問問看!

謝謝
以長度和周邊商圈來講,士林夜市比樂華夜市大而且熱鬧。

但是要看你想逛的方面是哪些。

樂華夜市主線是一條Y字形的街道,大部分是吃喝的攤位,流行的服飾、配件比較少,比較類似一般區域性的夜市。

士林夜市吃喝攤位現在集中到劍潭捷運站對面的建築裡,將整條商圈範圍又拉大了;周邊除了小北街的各式店家,主線小巷子裡的流行服飾店和攤位,有時還有違法擺放的路邊攤;專走年輕流行風。

往後面的金雞廣場周邊又形成小小的延伸商圈,算是滿值得逛的。

我以前住樂華夜市附近,但是以買東西和逛街來說,我會傾向選擇士林夜市,因為樂華比較適合吃東西而已。

但是士林的東西越來越貴,所以後來我都跑到松山的饒河街夜市去逛啦~ 參考資料 自己
沒有很大...但是也沒有很小...算中的吧!但是如果跟士林夜市來比的話...樂華算比較小啦!跟松山的饒河夜市差不多...但是賣的東西不太一樣 , 樂華吃的很多唷
想反駁上面coffee的意見 饒河夜市的東西我認為沒有另外兩個夜市好吃 而且它的重複性太高了
樂華蠻快就逛玩了 市林就要逛很久哦 不過市林夜市真的愈來愈不像夜市了都走高檔路線呢xDDD

樂華夜市好吃,樂華夜市怎麼去,樂華夜市美食,樂華夜市地圖,永和樂華夜市,樂華夜市停車,樂華夜市地址,樂華夜市 捷運,樂華夜市擺攤,樂華夜市時間樂華夜市,士林夜市,士林,夜市,劍潭捷運站,小北街,樂華,商圈,松山,主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712355 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