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樂華夜市的美食樂華夜市 《評論》樂華夜市的美食 前陣子 正好有個機會到永和的樂華夜市去逛逛 ~這就來跟大家介紹幾樣 當天吃的小吃囉一、好吃雞肉這攤除了雞肉以外還有什麼雞絲飯、竹筍、雞心、雞腸等雞的料理檢視圖片當天 我點了油雞小份( 小份-60 中份-100 大份-160 )價錢實在有點不菲 我覺得有點小貴檢視圖片不過他的肉很有彈性雞皮也不會太過油膩 吃起來不會噁心醬油和薑絲都搭配的很對味....我朋友看我吃薑絲 還露出很訝異的表情單吃薑絲或者搭配雞肉 很好吃耶 ~檢視圖片二、阿國蝦仁羹這攤就在好吃雞肉的隔壁內用的位子 是共用互通的檢視圖片粽合羹 是店內的招牌 一碗40元雖然不大碗 但是裡面的料還滿齊全的粽合羹裡面有三種料( 吐魠魚 + 蝦仁 + 花枝 )我喜歡他們的土魠魚 炸的好好吃啊 !!檢視圖片它的羹湯喝起來很鮮甜店家還強調不加味精喔...想吃主食的人 可以另外再加麵條不過我朋友說 光這一條街上賣羹的就有幾家 ~ 都在互尬生意耶 ...三、永康公園 烤雞腿檢視圖片這一家我大大大大力推薦!!!!!真的超好吃的耶 ~好不簡單的小雞腿 haha而且超多美食節目報導過耶 ~不過店家完全沒有因此 而臭屁驕傲態度超好的 ~~~~~~~檢視圖片他雖然叫永康公園 但卻在樂華夜市附近喔旁邊是家85度C應該是不難找才對檢視圖片他這小小攤販 有很多燒烤料理但是招牌應該就是烤雞腿了 !!這烤雞腿的包裝很特別!!!只有用紙包著耶 ~~~~而這一隻烤雞腿70元 真的是有點小貴 但是我覺得還滿值得的檢視圖片它的醬汁用的比較重一點吃起來略甜 味道很自然 不會死鹹雞腿肉也很嫩 ~ 醬汁都有吃到雞肉裡面去不過他的雞腿肉是從"生"的開始烤不像有些店家 都事先把雞腿處理到半熟才再烤過所以要花點時間耐心等候喔!! 檢視圖片 快看油油亮亮的雞腿皮妳是不是看的垂涎欲滴了呢 ..... 檢視圖片四、肥豬的攤檢視圖片肥豬的攤 在樂華夜市正大門進來 就可以看的到每次都超多人 ~~ 還得拿號碼牌大概都要等個15~20分鐘不等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招牌是上面這三頁 香酥雞 / 深海魷魚 / 豆乳雞一份都是40元 !!它的魷魚的顏色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吃起來的口感超彈牙!!這由於也未免太軟Q !檢視圖片它的東西選擇還滿多的 也不會說太貴 !上面還貼有一張紙"每天選換植物性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這關係吃起來的味道真的不一樣耶沒有外面那種油臭味有機會去逛樂華夜市 可別忘了這幾家重點小販喔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食記 ▒ 永和 樂華夜市:壽老大日式料理 好鮮* 看更多台灣各地美味食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12203987 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