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樂華夜市擺攤樂華夜市 我想在樂華夜市擺攤 我想在樂華夜市賣衣服 誰知道要怎麼在那弄個位子呀 ?如果有其他夜市有位子希望好心ㄉ大大也能一並告訴我喔~~~感謝感謝在感謝~~~~~n_n
我之前有在樂華夜市擺過攤~也有在公館擺過跑警察的。

先回答你樂華夜市擺攤方式,分兩種:臨時攤和固定攤臨時攤:每天大概5.6點左右到樂華夜市裡面,先觀察哪個位子平常有人擺但今天沒人擺,然後你可以問一下左右鄰居或後面店家原先的攤子今天會不會來,不會的話你就可以再那裡擺,過沒多久會有人來跟你收清潔費(大約30~50元),店家也有可能跟你收錢,大約500元不等,你就可以開始擺到收店。

固定攤:還是要先到樂華夜市裡面,看哪個攤子沒有人,或外面寫出租,或是到樂華夜市管理處(你可以問附近店家要租攤子要去哪裡找管理處),問管理處哪邊還有空位可以擺攤,一般來說是每個月要給店家錢,因為你是在他們店門口擺,原則上就是這樣子,有不懂的就去問附近左鄰右舍他們會告訴你喔。

另外,公館跑警察的就和上面臨時攤的方式一樣,差別在不會有人來收錢,我那時是擺在天橋下水源市場前面,擺攤時旁邊的老闆也會很好心的告訴你警察來了,這時就要收的非常迅速,我覺得那邊人潮錢潮會比樂華多(親身經驗) 參考資料 樂華夜市的攤位快飽和了!
樂華夜市的攤子幾乎都滿ㄌ不過樂華夜市附近有樂華觀光夜市市場辦公登記處 (好像是)去問問看他是負責樂華夜市的管理
漂亮美眉服飾飾品批發網1.我們專門零售批發最新款服飾及飾品,歡迎上網看貨http://store.ruten.com.tw/ming529,可以小額批發2.可以郵局或銀行轉帳付款,達一定金額或件數以上,另有折扣3.衣服及飾品運費為不限件數皆是100元,故買愈多愈划算4.單次批發滿50件衣服以上,或飾品批發滿6000元,皆可享免運費優惠5.msn客服:ming529*hotmail.com6.客服信箱:ming529*hotmail.com7.客服電話:0983277971

樂華夜市好吃,樂華夜市怎麼去,樂華夜市美食,樂華夜市地圖,永和樂華夜市,樂華夜市停車,樂華夜市地址,樂華夜市 捷運,樂華夜市擺攤,樂華夜市時間樂華夜市,衣服 誰知道,夜市,公館,樂華,水源市場,警察,有人,告訴,n_n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207328 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