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旅館比較新竹旅館 新竹旅館比較 新竹青葉大旅館跟新豐旅社哪個品質跟價錢較好?我去他們網站都沒看到任何有關旅館的圖我有事 需要去住2夜 可以把你們有住過的經驗拿來分享嗎?或是建議一下
我有住過新豐旅社 老闆人很好有雙人房跟四人房 等房型 我記得住一個晚上蠻便宜的 如果是雙人方是一千塊不到晚上周邊環境很安靜房間蠻大蠻乾淨的 房間有電視 電熱水器 小餐桌 等...而且附近靠近海邊 如果有空日落時還可以去海邊走走 蠻不錯的而且附近停車方便 斜前方就有大型量販店 且停摩托車或腳踏車都可以停在店家門口裡面 很安全我強力推薦你可以去住新豐旅社 因為物美價廉謝謝我有它的電話03~55943280916515207ps:另外我如果記得沒錯青葉大旅館是在電子遊藝場對面 所以我不太推薦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建議您~住新竹市,水蜜桃商旅。

平日入住,兩天1800,住多日應該更優惠...享有豐盛早餐及停車優惠房間品質不錯,冰箱也不會有吵雜的聲音。

廁所更沒有異味....還蠻乾淨....安全~方便,搭車交通都方便....也有網路及當天報章雜誌可看....所以推薦:水蜜桃商旅,位於新竹SOGO對面

新竹旅館休息,新竹旅館hotel,新竹旅館推薦,新竹旅館價格,新竹旅館小姐,新竹 旅館 便宜,新竹旅館價錢,新竹旅館 ktv,新竹旅館飯店,新竹旅館賓館新竹旅館,新豐旅社,新竹青葉大旅館,旅館,青葉大旅館,電視 電熱水器,一個晚上,nbsp,電子遊藝場,物美價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0706351 新竹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