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火車站-直達-逢甲夜市新竹夜市 新竹火車站-直達-逢甲夜市 我近日下班的時候-有在新竹火車站看到有公車還是客運(我忘了)前面的跑馬燈是說到逢甲夜市等於是說新竹有車可以直達逢甲夜市麻煩坐車高手可否跟我說一下在那裡搭車幾號 等等之類的資訊謝謝各位網友= =拜託
我近日下班的時候-有在新竹火車站看到有公車還是客運(我忘了)前面的跑馬燈是說到逢甲夜市等於是說新竹有車可以直達逢甲夜市麻煩坐車高手可否跟我說一下在那裡搭車幾號 等等之類的資訊 目前並沒有直達的公車行駛→建議在新竹火車站搭客運到台中市中港路上朝馬站牌下車,再轉搭全航客運5路公車,就可到逢甲大學了→朝馬至→逢甲夜市約8-10分鐘就到了很快的→約4個站就到了…與直達也很接近ㄛ… →逢甲夜市(逢甲夜市---在傍晚慢慢甦醒,各種新奇的商品,流行服飾之外,美食當然是不能錯過,舉凡章魚小丸子、雞排、茶葉蛋、滷味、黑輪、福州包、烤鴨夾餅、焗烤馬鈴薯---等)→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和登
我住逢甲,但沒有看過這種客運車。


建議:搭乘台鐵+TTJ BUS新竹站-----台中站自強號單程票價:198-莒光號單程票價:153-下車後由台中火車站搭乘TTJ BUS免費市區公車.(57路中港線)台中火車站----朝馬站(轉)(54路黎明線)朝馬站------逢甲大學站單程票價:免費!


逢甲夜市住宿,逢甲夜市地圖,逢甲夜市小吃,台中逢甲夜市有什麼好吃,逢甲夜市必吃,逢甲夜市停車,逢甲夜市地址,逢甲夜市美食,逢甲夜市附近住宿,逢甲夜市怎麼去逢甲夜市,新竹火車站,新竹,rarr,逢甲大學,台中市中港路,公車,福州包,焗烤馬鈴薯,客運

計程車|高速公路|道路|違規|機場|終點|停車|紅單|時間|測速照相|車站|考機車駕照|闖紅燈|國道|測速|罰單|監理站|超速|駕訓班|公車路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002834 新竹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