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化夜市附近有家香蔥捲餅味道還不錯!!!通化夜市 通化夜市附近有家香蔥捲餅味道還不錯!!! 有次無意間聽到說 這家香蔥捲餅做法很新潮,味道也不錯,小弟我想聽聽有吃過ㄉ說出你ㄉ看法?!我想去買來吃..
前兩天我帶我婆跟女兒去通化夜市逛街順道去找這家捲餅店在哪,找了一會兒終於讓我找到了,是一個小攤子店名叫做-京舖-在通化街38巷一家飲料店門口(靠近夜市那一個方向)~老闆是一位年輕人,我買了一捲牛肉捲餅跟雞肉捲餅&豬肉捲餅外加起司片, 一人吃一捲~沒想到平常不愛吃肉的女兒居然對豬肉捲餅大感興趣吃的津津有味^.^ 而我個人偏愛牛肉捲餅~因為牛肉滷的很入味肉片又多片,後來又試吃了我婆手中的雞肉捲餅覺得味道也很特殊口感還不賴~等到要試吃豬肉捲餅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被我女兒吃完囉!! ~"~ 下次若再有到通化夜市附近一定要買個豬肉捲餅來試試看口味~PS 生意好像還不錯都要稍等一下因為是現做的,老闆說若趕時間可以先打電話跟他訂貨再過去拿才不用等太久,這項服務倒是挺方便的~各位若是有去通化街一定要去吃吃看誠心推薦40元的平價美食 ^-^Y
這間捲餅店我吃過喔 就在通化街屈臣氏的對面巷子內 餅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而且裡面還有一絲一絲的喔~~ 最特別的是它的醬料... 聽說是老闆的獨門秘方喔. 吃起來甜甜的 在價格上也很平價 有牛肉捲,咖哩雞肉捲,豬肉捲以及蔬菜捲多重選擇... 我個人比較偏好牛肉捲... 老闆的大手筆,每份牛肉捲的肉片至少都有八片喔~~而且牛肉都相當入味。

總之~~建議你們有經過時一定要去吃吃看~~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花5分鐘耐心等候喔
對啦!!這家我常去買在屈臣氏對面巷子一個休閒小站之類的前面.老闆很年輕很高很瘦.而且我問過老闆才知道他以前五星級飯店上班耶!!難怪他的東西那麼好吃.餅皮超Q的.醬甜甜的.有點類似大餅捲牛肉而且價錢很便宜.但比大餅捲牛肉還特別好吃.比一般館子裡賣的還便宜.真是經濟又實惠.而且買一捲就吃的飽了.而且台灣很多店會因為生意好有點偷工減料.可是這間老闆不會.有時我去買前面有4~5個人在排隊.等到我買到吃到時口味還是一樣好吃.我個人比較喜歡雞肉口味.老闆的雞肉用特殊材料醃過.我在別的地方都沒吃過這種好吃的味道.有時雞肉賣完了我就會買牛肉.也很好吃.我建議你一定要去吃看看.我等下也要去買回家給家人當晚餐!!
京舖真的好吃:)推薦!但我也很想吃他隔壁的便宜豆腐捲~聽說也很搶手,只是店外面貼公告說元宵節過後要擇日營業,居然到現在三月中還沒營業~看來還要再等囉
台中逢甲夜市有一家叫捲餅國王,他有賣法式的德國的和墨西哥的捲餅非常好吃。


通化夜市怎麼去,通化夜市好吃,通化夜市美食,通化夜市 捷運,通化夜市地圖,通化夜市吃,通化夜市在哪,通化夜市 公車,通化夜市地址,通化夜市飾品通化夜市,通化街,味道,夜市,香蔥捲餅,豬肉,無意間,還不賴,女兒,quot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601212 通化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