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位一下新竹夜市擺攤竹北竹東等新竹夜市 請位一下~~新竹夜市擺攤(竹北.竹東等) 急急急...請問一下~~我想在新竹竹北.竹東夜市擺攤...我的位子不用太大有誰可以跟我一起分租~~非常得感謝~0989420318
你好提供給您關於新竹假日花市的資訊你可以到花市看有沒有空位有空位ㄉ話可詢問左右兩旁的老闆(因為有些有事情沒來擺攤的~會拖旁邊的幫忙出租)一次價位大約是500~700左右詢問好確定要租~就可以把租金交給旁邊老闆當天就可以擺囉這樣會比較快租到因為老闆沒去擺攤通常都會拖別人或是那裡的管理員另外...竹北夜市臨租大約再7點~8點的時後可過去找找空位看到空位可問旁邊的攤販~能不能租給你租一次大約是200元左右有些老闆人很好只收電費50元你常常去擺~就可以找到固定的攤位了夜市通常都有可以臨時租的機會自己找位置會比等待出租訊息來的快很多柱你找到理想的好位置~^^提供給您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我也急需尋找攤位 要賺點錢 補貼家用若您找到後 需要分租的話 希望可以與我聯絡我的MAIL~isaylife*hotmail.com
您好~不知道您攤位是否找到??目前我有竹北夜市攤位要短期出租若有興趣再與我連繫 0917331429 陳小姐

新竹夜市時間,新竹夜市小吃,新竹夜市地圖,新竹夜市租金,新竹夜市擺攤,新竹夜市攤位出租,新竹夜市地址,新竹夜市在哪,新竹 夜市 星期六,新竹 夜市 星期五新竹夜市,竹北,竹東,新竹,竹東夜市,竹北夜市,空位,夜市,急急急,花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1803278 新竹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