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景安站到通化夜市怎麼去通化夜市 從景安站到通化夜市怎麼去 從景安站到通化夜市怎麼去從景安站到通化夜市怎麼去從景安站到通化夜市怎麼去從景安站到通化夜市怎麼去我很急
你要坐捷運嗎?從景安站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到忠孝復興轉木柵線,再坐到六張犁站下車,出捷運站後,走左手邊的基隆路,到那邊可以找公車611或是1路,坐兩站下車,當你看到左手邊有中油時,就可以按鈴下車,或是你用走的也可以,不過要走右邊的基隆路唷,大約10幾分鐘就可以到了如果騎車或是開車,開車不建議,停車位不好找騎車,你可以走到福和橋,下橋之後一直直走,那條就是基隆路了,大概騎15-20分鐘,看到一座天橋之後,就可以停車,夜市在馬路對面希望可以幫忙你嚕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從景安站搭捷運到中山站然後出捷運站之後撘公車282到光復南路口站下車就會到台北市通化夜市了
比較建議你先撘到台北車站.再轉往昆陽線....到(市府站)下車旁邊市基隆路.搭往南方向的公車.福和客運or直行基隆路的任何公車.約3~4站就到哩!腿力夠散步也行ㄚ..購物愉快~
通化街是不錯逛 但有兩家鞋店 名為木屐鞋行的 千萬別進去逛 因為老闆賣不賣要看他心情 做生意也為了銷售不老實 我個人經驗 去年買了一雙puma的拖鞋去年夏天ㄛ 買390 過個年 明明是過季商品 他硬要說就是因為過季才賣390元 我說不對ㄅ 本來他說過些時間會進新款 看我不買 他又說之後他不會再進了 反反覆覆的 還跟我說賣puma拖鞋 不賺錢 不買他臉整個垮下來 反正就是黑店一家啦 消費者自己要睜大眼睛 免的進得去出不來阿!!!

捷運景安站,景安站附近公車,景安站公車,景安站美食,景安站 六福村,景安站到六福村,景安站 停車,中和景安站,景安站地址,景安站 好吃景安站,通化夜市,基隆路,六張犁站,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夜市,福和橋,木柵線,中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912289 通化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