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化夜市寵物店的狗狗健康嗎?通化夜市 通化夜市寵物店的狗狗健康嗎? 想請問一下通化夜市有一排寵物店沒記錯的話第一家賣狗狗的那裡的狗狗健康嗎?會不會為了賺錢欺騙顧客因為最近想養一隻黑貴賓今天去看有一隻母的黑貴賓幼犬出生大約兩個半月價錢為16000看一看感覺狗狗還算健康後來去逛逛別家店又再回去看 後來我在外面休息裡面有個老闆 老老的走出來問我 對那隻黑貴賓有沒有興趣有興趣的話可以便宜一點賣我 叫我考慮看看因為我跟我女朋友想一起養 錢不是問題但怕買到不健康的狗狗希望有去通化夜市寵物店買過狗狗的人或是對狗狗了解的人會建議我去買嗎?麻煩提供一點意見給我感謝^^
寵物店的狗,通常都是近親繁殖的,代代繁殖之後,很容易有一些隱性的疾病。

而且,繁殖場的母狗都很可憐,他的一生經常就是:懷孕、生產、餵奶 ~ 懷孕、生產、餵奶,一直輪迴。

直到他健康狀況不行了,母狗就被安樂或是丟棄。

就是有人會去「買狗」,所以才會讓這種不人道的商業繁殖現象一直存在。

其實,你若真的喜歡狗狗,應該不會太介意他的品種。

你可以到離你最近的收容所去找找看有沒有你中意的狗狗,那裡面也常常都會有貴賓、馬爾濟斯、臘腸狗....等等,在等待認養。

他們可能是被主人棄養,也可能是走失的。

但是,若過了12天沒有被認養出去,他們就是死路一條(會被安樂死)。

既然你願意花16000元去買狗,何不把這些錢省下來,然後去認養一隻有緣分、乖巧的狗,再把這些錢用在狗狗的身上呢?請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節育代替撲殺。

您的隨手之勞,就可以拯救一條可貴的生命唷~可以認養狗狗的地方:台灣認養地圖:http://www.meetpets.org.tw/pets/dog貓狗同樂會(狗狗版):http://www.tsaca.org.tw/phpBB3/viewforum.php?f=110&sid=e72593fbba1998173f935baf3815a762或是在各大入口網站搜尋「認養狗狗」,就會有很多認養資訊跑出來了。

生命是平等又可貴的,希望你可以找到心目中的真命天狗。


請一定一定要看的http://tw.myblog.yahoo.com/jw!bdToUleVEQXbW6nb2iBVx4Fws6I-/article?mid=85&prev=-1&next=84你看完如果你還是要用買的話請寄信給我,我會回信告訴你我建議哪裡
當然不健康!夜市賣的動物 是出了名的不健康 容易生病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老闆想賺你的錢 通常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在知識裡無法介紹你,會違規被扣點.歡迎寫信或加入我及時通聊聊,聊一下養狗或是買狗經驗等等.
建議你不要到通化夜市或是士林夜市這種地方買狗賣狗的老闆都一副商人嘴臉知道你沒有想買狗的意願連摸都不給你摸一知道你有這意願也不管幼犬是否打完預防針就拿給你抱來抱去而且裡面空氣很差只要一隻狗狗不健康也會連帶影響到其他幼犬而且店家只懂一些飼養狗狗的皮毛而已每次看到一些情侶很天真的在詢問他一些飼養的事情就覺得好笑倒不如去一些有保證的專業犬舍購買還來的有保障我家的長毛小臘腸就是在犬舍買的!


這家叫日新犬舍它在屏東但它有配送狗狗的服務哦!

一些基本的飼養配備也會送給你雖然你可能沒辦法到現場看狗狗但它的網站每隻狗都會放上他們的專屬短片中意的話就可以帶回家囉!


翊鼎犬舍 位在苗栗縣卓蘭鎮 卓蘭實驗高中附近這間也是很專業的犬舍喔可以選購的狗狗種類比較稀少主要犬種 以瑪爾濟斯 約克夏 紅貴賓 法國鬥牛犬 為主夜市的狗狗 通常都是寵物店賣不完或是已經長大的 然後再以便宜的價錢賣給夜市的狗販 讓她們拿出去繼續賣 這種情況的狗狗 多半都是有健康方面的問題 不建議你到夜市挑選購買狗狗
沒辦法當天就送到哦但店家都會附上葡萄糖或是藥水給您避免到時候狗狗因車途遙遠而產生的不舒服算是蠻貼心的我家小臘腸來時是沒暈車不過可能路途太遠了玩一下子就睡著了XD哈
我是寵物業 但現在沒有黑貴賓我知道飛格有一個叫櫻桃妹的--可搜尋看看他們家的狗又便宜超漂亮希望幫到你我叫小熊媽媽

通化夜市怎麼去,通化夜市好吃,通化夜市美食,通化夜市 捷運,通化夜市地圖,通化夜市吃,通化夜市在哪,通化夜市 公車,通化夜市地址,通化夜市飾品通化夜市,寵物店,狗狗,健康,馬爾濟斯,黑貴賓,以認養代替購買,台灣認養地圖,貓狗同樂會,sid

柴犬|懷孕|雪納瑞|博美狗|運動量|小型犬|寵物登記|黃金獵犬|清潔|鬥牛犬|哈士奇|吉娃娃|米格魯|飼料|台灣土狗|梳毛|約克夏|貴賓狗|西施犬|秋田|蝴蝶犬|狐狸犬|結紮|寵物美容|瑪爾濟斯|訓練|寵物晶片|臘腸狗|獒犬|皮膚病|鬆獅犬|牧羊犬|剪指甲|拉布拉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1100786 通化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