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旅館飯店新竹旅館 新竹的旅館飯店 新竹的旅館飯店丫…!

在下週二去住一天的話…有沒有比較平價位的?又不會太差的…而且要乾淨的呢??~~~有一千元以內的嗎?!


要乾淨、不太差又得在1000以內的旅館有點困難喔.....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不在意住旅社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選 家華大飯店(中華路三段五十號)距離火車站約九百公尺www.forhotel.com.tw有網址你可以感覺一下飯店的品質,停車位也沒問題。

如果你是去出差的話,可以考慮簽個合約廠商,會便宜粉多喔~~~。

而且最近去住的話,他們會給五折的集點卡(集滿二十次就送一張住宿券價值$1500,而且不限本人集點)。

參考資料 自己
1000元?有,就是旅社之類的。

有1900的呀,比如說凱薩大飯店就很便宜囉。


勝利路上的華泰旅社是600~900中央路上的中央旅社是600~中正路上的賓城飯店是800~南門街上的麗都旅社是500竹北市博愛街上的高賓旅社600以上是我打電話去問的價錢~環境我就不知嚕~給你參考參考
我住過麗都 不知道是不是一夜五百的都是這樣 真的純粹只能過夜耶 連個牙刷.牙膏都沒有 還好我自己都有帶 電視還沒有搖控器,只好手動一直按電視頻道 馬桶一直漏水,廁所的門也關不緊 更誇張的是還不給鑰匙咧 跟她要她還說門沒有鎖不用鑰匙 所以住了一夜就退房了 印象超差

新竹貨運,新竹客運,新竹美食,新竹一日遊,新竹哪裡好玩,新竹旅遊,新竹內灣,新竹城隍廟,新竹好玩,新竹夜市新竹,一分錢一分貨,家華大飯店,飯店,旅館,中華路,火車站,forhotel,com.tw,旅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913179 新竹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