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住過新竹:普邑斯商業旅館、貝多芬精緻旅店、豪美旅店中正店新竹旅館 有人住過新竹:普邑斯商業旅館、貝多芬精緻旅店、豪美旅店中正店 有人住過新竹:普邑斯商業旅館、貝多芬精緻旅店、豪美旅店中正店(或勝利店)的嗎?~可以告訴我哪一家比較乾淨且舒適的!


普邑斯商務旅館,我覺得很乾淨,給你做參考喔 檢視圖片普邑斯商務旅館電話03-5428681  傳真03-5425827 地址新竹市 民權路193號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大廳檢視圖片 餐廳檢視圖片 標準房檢視圖片 豪華三人房  【簡介】  「普邑斯務旅館」以「精雕細琢.追求完美」的經營理念,除了雕琢每一處角落之外,更用心地規劃精緻、溫馨的服務,讓每一位光臨新竹的商務人士,都能享受無微不至的貴賓式禮遇,讓「普邑斯務旅館」成為您商務旅途的另一個家。

普邑斯擁有70間典雅精緻的商務客房,提供洽公、會商、處理資訊,相信在服務人員親切如家人的笑容,以及「以客為尊」的專業訓練之下,您在商務旅途中倍感溫馨。

位於地下一樓的西餐廳,氣氛寧靜舒適,風格典雅並提供您精緻美昧的豐盛早餐,讓您在一大早就有個美好的開始。

  【客房介紹】  ⶙所有的普邑斯精緻溫馨客房,都能提供您上網服務,及全新床頭音響等舒適的住房享受,讓您如同回到家一般輕鬆舒暢,為您祛除旅途的車馬勞頓,儲備明日縱橫職場的無窮活力。

⶙以住客安全為第一考量前提下,客房的窗帘、床單等,布料用品皆為精選的防火素材,走廊規劃為無死角直線式設計,避免閒雜人等干擾,以維護隱私與寧靜,讓您高枕無憂。

   ⶙以大理石鋪砌的浴室裡每件用品都經過精心設計,讓您在一天的忙碌之後,滌去疲憊、舒緩情緒和壓力,充分感受普邑斯體貼入微的用心。

  【客房資訊】  ⶙豪華三人房 3間 NT$3500。

⶙豪華四人房 6間 NT$3600。

⶙普通單雙人房21間NT$2200。

⶙標準單雙人房31間NT$2800。

⶙豪華單雙人房 4間NT$3600。

⶙商務兩人套房 4間NT$3900。

  【訂房說明】  ⶙預約訂房可享訂價的七折優惠。

⶙住宿含中西式自助早餐每人一客。

⶙住房時間下午13:00起,退房時間至中午12:00。

⶙加床定價NT$500。

⶙增加住宿人數,每人酌收NT$250。

⶙以上房價均需加收10﹪服務費。

⶙歡迎使用各類主要信用卡結帳。

⶙國民旅遊卡特約店。

  【交通位置】  ⶙搭乘火車搭乘火車至新竹車站→由火車站前出發→民族路→轉民權路約十分即可抵達。

⶙開車中山高新竹交流道下→接光復路往新竹市區方向→民族路右轉→轉民權路即可抵達。

http://hsinchu.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grade_list_from&id=15 參考資料 新竹人
我覺得豪美也很不錯 有大液晶電視 是新裝潢 雖然房間小了點 如果要大一點的要去新竹勝利店的豪美 我去過很乾淨很便宜又舒適 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喔
普邑斯現在沒有收10﹪的服務費
貝多芬千萬別去住,我就被騙錢了,裡面也只有28吋平面電視,床上跟四周都髒髒的,步適合住宿,ㄑ休息偷情倒是還可以,或者你不嫌棄髒的話,我最氣的是定好房間還給我賣給別人ⲋ Ⲋ ,真想告她們,加上給我ㄍ更破的房間,收我一樣價格,我計算了一下,他門楣停車場,自己還要花錢放在停車場,算算就等於快要兩千,還不如住motel還比較便宜,乾淨又舒適車子又可以放在車庫...強烈建議千萬不要住這~~官網的照片都假象= =(受害者之一)
普邑斯平日住一晚多少呀??有人去住過嗎
貝多芬千萬別去住,我也被被騙錢了沒停車?開車的人自己衡量看看?一小時30-50元自己算一下荷包?火車站附近....停車場排的粉長?假日去的話要衡量看看!!PS:我們發現沒停車場 又去找半天沒的停?客服又會543所以我們決定不去注 雖然錢不能退 但是不願花錢又受氣只想讓大家知道 他們沒停車場是粉嚴重的
豪美中正店喔.我門昨天才去ㄝ.房間跟它的網站差不多囉.床的羽絨被跟汽車旅館1樣ㄝ.真不錯.液晶大電視.冰箱有可樂.飲料跟礦泉水.都是免費的.早餐很多樣.我女朋友很喜歡它們的早餐.很多樣.以後去新竹還要去住.它們的網站http://www.hmhotel.com.tw/推推

新竹豪美旅店中正店豪美旅店中正店,貝多芬精緻旅店,新竹,民權路,貝多芬,旅館,旅店,普邑斯,商務旅館,有人

日本料理|素食|生日|聚餐|美食|火鍋店|自助餐|西門町|麥當勞|飯店|下午茶|料理|燒烤店|燒烤|火鍋|牛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712399 新竹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