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夜市租售問題乙問?宜蘭羅東夜市 宜蘭羅東夜市租售問題乙問...? 我應向誰接洽,最好有提供管理委員會電話.....感激不敬.!!
hi,你好,我在這邊給你個建議,給你當作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要擺夜市、擺攤子的話,你要去問看看每個夜市,看那個夜市那裡還有位置讓你擺,至於去那問,通常夜市旁邊都有一間小房子,就是服務處啊!

裡面就是這間夜市的主辦人,你可以直接問他,看還有沒有位置讓你擺,如果你找不到那間小房子的話,你可以問那些擺夜市的人,通常他們會很熱心告訴你的,別擔心!

而夜市收三種費用:租金、電費、清潔費。

租金的價錢通常是一次算一年的錢,就是擺那個位置一年要多少錢,直接一次把一年份的錢給他,這樣你就在那個夜市擺一年,(PS:通常是一次交一年的錢,可是也有一些夜市是一次交一個月的錢,要視夜市而定)。

如果沒位置的話,也沒關係,其實,夜市只要一格超過八點沒人擺的話,你就可以擺了!

對了,如果是清潔費的話,通常三十至五十之間,最貴的有一佰(不過這種的很少),如果是電費的話,差不多一盞電燈50元,最貴的話,也一盞電燈100元!

如果是北部夜市的話,我聽我朋友說,你要實際去問問看,看要問店家還是要問其他的擺攤的人,總之就是去問看看,這樣比較好!

^^嗯~,差不多就這樣,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你隨時來問我,這是我的即時通帳號,x760722,有什麼問題的話,盡量問,別客氣,最後祝你能夠能成功,一切順利!

^^ 參考資料 從小在夜市長大的人
有興趣創業合作,我也是宜蘭人目前退伍尚未找到工作,有興趣到夜市創業嗎??想找人一起合作試試看,不知道有沒有意願.打擾您了..

宜蘭羅東夜市小吃,宜蘭羅東夜市地圖,宜蘭羅東夜市地址,宜蘭羅東夜市附近的民宿,宜蘭羅東夜市民宿,宜蘭羅東夜市住宿,宜蘭羅東夜市美食,宜蘭羅東夜市必吃,宜蘭羅東夜市時間,宜蘭羅東夜市怎麼去宜蘭羅東夜市,羅東夜市,夜市,問題,感激不敬,宜蘭,位置,即時通,房子,PS

成本|創意市集|經營|臨時攤位|開店|頂讓|固定攤位|租店面|店租|生財工具|通路商|營業稅|代理商|批發|行銷|店面裝潢|加盟|連鎖|地攤|營利事業所得稅|店名|頂店|營業登記證|店面|中盤商|網拍|合夥人|批貨|經銷商|寄賣|臨時櫃|擺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811983 宜蘭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