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哪個夜市最多美食師大夜市美食 台北市哪個夜市最多美食 台北市哪一個夜市最多美食?士林夜市?還是饒河夜市?還是師大夜市?請常逛台北市地區的美食饕客介紹一下~謝謝
我覺得師大夜市或者士林夜市都很不錯唷~但本人較愛師大夜市說到師大夜市的小吃真的太多好吃的了~首先推薦捷運站出口附近的麻辣臭豆腐鴨血~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還有他的炒麵..客人最常點的就是什錦炒麵..住在師大附近的學生也超喜歡吃的唷..還有在那裡有可以常看到外國人點東西吃呢~不過好像沒有店名就是了再來就是最熱鬧的師大夜市了..師大的鹽酥雞加了蒜頭~香到不行..加了蒜頭的鹽酥雞味道更好吃了說..還有鹽酥雞旁邊的炸臭豆腐也是許多人強力推薦的..也有報導報過..他的臭豆腐和其他夜市的不太一樣..去到那邊吃~老闆老闆娘都會親切的教你怎麼吃最好吃~接下來就是可麗餅..可麗餅剛開幕就有明星去過了唷~所以到現在還是大排長龍..點的每一樣可麗餅的口味..裡面的料都是超級多的啦~可麗餅對面的薏仁湯..本人超級推薦..薏仁對身體好~這一家的薏仁又煮的非常入味..我許多少吃薏仁的朋友現在也都愛上了說~另外綠豆湯紅豆湯粉圓豆花都是非常熱門的唷~到了冬天還會提供熱的..真的是很貼心耶..還有馬來西亞咖哩..真是道地到不行~也很好吃唷~在旁邊一點的生煎包..做的小小的容易入口..裡面的料是用了很多切的碎碎的高麗菜和肉做成的..比較愛吃肉的人可能就不喜歡了吧~因為它的高麗菜好好吃唷~生煎包對面的TEA SHOP裡面有個套餐是我每次去喝茶都要點的..應該叫辣味雞腿吧~~真的有夠好吃的唷..還有不要忘了燈籠滷味..每一樣都很入味也很好吃..還有..學生們最愛去的牙買加(茶店)因為這裡的餐點算是師大附近的茶店最便宜的一家了..學生們都愛去..接下來就是老公公老婆婆賣的車輪餅..我個人超級推薦起司口味還有奶酥...真的是很紮實的車輪餅!~吃兩個舊超飽了~士林夜市的話就是--本人超級推薦生意也超好的"麻辣涼麵"..還有好吃的豪大雞排超級香的啦 參考資料 常去師大路的我
我各人推薦 師大夜市和饒河街還有公館夜市地圖:1.師大:http://web.cc.ntnu.edu.tw/~49000130/night%20market%20map.htm2.台北市夜市地圖:http://home.kimo.com.tw/tsao_666/night.htm
我覺得是通化夜市耶而且比較好逛一條到底不像士林彎來彎去不熟的人根本不太會逛但是通化有個缺點就是如果有警察來抓攤販就少了很多選擇向我去都會吃鐵板燒.蝦仁煎糖葫蘆.水果.QQ球(地瓜球).喝金桔檸檬滷味(脆腸).順便逛一下賣東西的店或攤販還有就是看寵物(狗.貓)那邊有間店都會把一隻黃金獵犬跟一隻哈士奇栓在外面很可愛呢再來最推薦的就是"當愛玉夢遊仙境"(好像是這樣拼吧)它的仙草奶球真的是很好吃啊仙草很Q又好吃粉圓也是又軟又甜每次都好想去吃一碗阿
我覺得是饒河街夜市ㄟ..像阿婆豬血糕(通化街也有)..陳董藥燉排骨..下港ㄟ臭豆腐(炸的真是好吃)丹芳仙草....蠻多的說....士林夜市因為太大太多很雜亂..所以我只吃老字號的小統一牛排..小林紅油抄手..堂本家泡芙..就這樣了...師大夜市我只吃麵線..網路上說的北港豆花去吃了很失望..其他普普..公館也只有小李豬血糕..東南亞冰店..金三角麵店..其他普普..總之..我投饒河夜市ㄧ票囉~~^^
士林.饒河跟龍山寺~都有很多好吃ㄉ~ 士林有烤骨香腸~饒河有油飯.藥燉排骨.羹湯~龍山寺有愛玉冰.碗糕.炒烏龍麵~

師大夜市怎麼去,師大夜市美食,師大夜市 捷運,師大夜市好吃的,師大夜市地圖,師大夜市小吃,師大夜市 衣服,師大夜市餐廳,師大夜市住宿,師大夜市停車師大夜市,台北市,士林夜市,夜市,可麗餅,饒河夜市,師大,鹽酥雞,臭豆腐,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214382 師大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