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師大夜市的美食師大夜市美食 《評論》師大夜市的美食 評論:VINO VINO久久咖啡 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從第一道餐點開始就一直等,動作非常非常慢,服務超差!非常差!!氣死我了!奉勸各位網友別去當冤大頭消費時,我多加60元變成套餐,第一道是濃湯,這個還OK,我不計較第二道沙拉也還OK,(因為只有小+味道普通),第三道主餐,我點煙薰火腿肉醬麵(辣),就開始很差,因為麵的口感很硬,有種不熟的感覺,但份量是還蠻多的,飲料是冰奶茶,我只當喝糖水,完全沒有茶味可言最令人氣憤的事,最後的甜點,本來應該是上茶凍,最後等了很久,催了兩次,竟然只上「兩片柳丁」!!讓我超無言,隔壁的一桌四個人,看起來也是和我們一樣等很久,最後看我們甜點只有兩片柳丁,就先走了,但老娘今天來慶祝妹妹的生日,想說這間店燈光美氣氛佳,竟然是這樣除了餐點不怎麼樣,每道菜可以讓人等15~20分鐘以上,還要我一直起來去櫃檯說:「小姐,可以上下一道菜了!」事後結帳時,個人氣不過,就問服務生說:「你們的甜點都是只給客人兩片柳丁嗎?」服務生:「喔,不好意思喔,因為今天人比較多,甜點茶凍沒有了,所以才送柳丁,不是已經補給你們了嗎?」(還一附這有啥好理論的表情看著我)拜託!如果你是消費者,你會希望花錢是收到這樣的東西嗎?而且還每一餐等這麼久,那我當初乾脆帶我妹吃夜市的小吃還比吃這間店奇蒙子好就好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12900203 師大夜市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