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東門夜市天橋下有一家慈安路的''板烤臭豆腐''??東門夜市 宜蘭東門夜市(天橋下)有一家慈安路的''板烤臭豆腐''?? 如題:宜蘭東門夜市(天橋下)有一間店名叫做\'\'慈安路\'\'的\'\'板烤臭豆腐\'\'跟\'\'麻辣臭豆腐\'\'~~~請問有吃過的人對他的評價怎樣~~~??老闆的態度速度............各方面怎樣????AND沒吃過的會嚐試看看嗎??
是旁邊有賣烤玉米,然後烤臭豆腐10元的那攤嗎?就當是好了我個人認為還ok啦,東西還不錯速度也很快至於老闆的態度喔,我買了好多次雖然每次都只買一、兩支但如果我離開時能加句「謝謝」我可能會感覺更好喔基本上東西不難吃啦,我覺得不錯我只吃過10元的烤臭豆腐,其他的就不清楚了PS如果不是那攤,那就抱歉了
不會ㄚ!我都是在慈安路店買的!這邊是老闆娘在賣的!她會跟你哈啦一下!東西都不錯吃!他們可是賺錢一族喔!夜市我就不清楚是誰!(因為很少去宜蘭夜市)!老闆就會跑一些夜市!像礁溪、員山)他們的態度都很好!
對阿!!我也覺得很好吃說~~他們家的豆腐不像其他家吃起來硬硬的(很像豆干)...超軟的說!!醬也很好吃!!!我覺得他家的麻辣臭豆腐也很好吃!!炸的也是外面酥酥的,裡面軟軟的~(不過很像只有慈安路那邊才有**)...他家真的很搶錢,常在園遊會之類的看到他們,老闆人滿好的說~真的是會哈啦 ^_____^ 還有,他家的辣椒....真的很辣!!!!!!
真的很好吃唷!!每次去都會買,他們的辣椒也很夠味,超好吃的唷!!老闆人很好,常去買有空時會跟你哈啦一下,還不錯的這一間^^

宜蘭東門夜市,東門夜市地址,東門夜市美食,東門夜市好吃,東門夜市在哪,東門夜市地圖,東門夜市小吃,東門夜市停車,東門夜市必吃,東門夜市怎麼去東門夜市,家慈安路,臭豆腐,宜蘭,天橋,慈安路,態度,速度,烤玉米,東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301811 東門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