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夜市宜蘭羅東夜市 宜蘭羅東夜市 我想去宜蘭玩~請問羅東夜市有哪些好吃的??周休假期規劃去宜蘭玩~羅東夜市裡面哪邊好吃的?我喜歡鹹水雞~有鹹水雞好吃或別的東西好吃嗎?
上面幾位都已經回答了很多本地的道地小吃!!相信你也很清楚知道囉^_^~所以我就不在重複上面幾位的介紹!!我就回答你的"鹽水雞"的問題吧!!!在羅東夜市民權路上勃肯鞋店.向日葵鞋店的對面有間"ma sui mi"服飾店!\"ma sui mi"服飾店,旁邊是間叫寶加加娃娃機的店面!!她們口有一間鹽水雞,新開不久,但生意很好!!我看她每晚都會一直補貨,好吃又乾淨!!而且價位又便宜,連雞腿都會幫你把肉刮出來,是個很細心口味又正典又乾淨的"好吃鹽水雞"老闆態度和服務親切又客氣^_^~我覺得不賴,我也兩三天就吃一次~介紹給你!!!他們約傍晚會開始出來準備,晚上開始賣ㄛ!!提早先和你說...........歡迎你去吃看看!!我?我和鹽水雞沒有關係ㄉ啦,純粹分享囉~^O^ 參考資料 我是愛吃美食的金牛座~^_^
羅東夜市好吃的東西有很多 不過既然都到羅東了我會建議吃比較有特色的小點 我覺得有特色的是: 糕渣(這是我第一次看過路邊小吃 有把這道私房菜拿出來平價的賣的) **那裡還蠻多家在賣的,建議你可以嚐嚐 包心粉圓:在夜市有很多種類型的粉圓, 但他的粉圓裡面是包紅豆的 清冰的部分清甜棉密 粉圓的 口感外冰內熱皮Q 尤其加練乳 更是一絕 一串心:也是特色小吃 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搭在一起 遠遠看起來 很像一口 香腸 很香很好吃以上就是我覺得羅東夜市跟別的夜市不一樣的特色小吃建議你可以去試試哦
鹹水雞不是羅東的特產喔你可以吃點在地特色的.不然就枉費一趟車來宜蘭了
包心粉圓一串心包心粉圓旁邊的烤肉卜肉糕渣宜蘭餅賴皮蒸餃王老吉滷味攤羊舖子(大推~連我不敢吃羊肉都覺得好美味~沒有羊騷味):http://039553520.travel-web.com.tw/
羅東夜市裡面好吃的很多~很多地方特色小吃有最出名的羊肉湯~一串心~包心粉圓如果你喜歡吃鹹水雞的話~夜市裡面新開一家~叫做(脆皮G坊)的鹹水雞真的是超棒的~我覺得不比士林和師大的差~因為我也喜歡吃鹹水雞新開的這間我幾乎2天去報到一次他的湯汁是秘方真的超棒~一定要來試試喔!!!!他這間攤子在屈臣氏這條路上一直往裡面走有兩間衣服店GOZO和瑪之蜜的中間~老闆很親切!!!
我的部落格裡頭 有寫一些我之前去宜吃的東西給你參考看看~~~羅東夜市 很有名的"阿灶伯羊肉" 很多人 要排隊~~~包心粉圓~~[美食] 宜蘭礁溪超好吃蔥油餅名稱:宜蘭縣礁溪超好吃蔥油餅位置:宜蘭縣礁溪國小對面(郵局旁)礁溪國小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4段135號價位:蔥油餅 20元(沒加蛋) 蔥油餅 25元(有加蛋)醬料:有三種醬料可供選擇 (自己添加喔 加多少老闆都不會怎樣的啦~~)甜辣醬.蒜蓉醬油.辣椒醬建議加一點醬油就好 原味的就超好吃的唷心得:這家蔥油餅店可是很有名的,因此需要排很久的隊伍才吃的到喔,為了吃,我們將近等了快半小時,才終於買到。

這家蔥油餅的老闆放蔥放的超大方的,我看他每個蔥油餅都放超多蔥的,沒多久就要一直補貨,原本以為這麼餅一個約30~40元左右(以台北人的眼光去猜啦),結果後來才知道一個居然只要20元(沒加蛋),加蛋也只要25元,生活在高物價的台北人,看到這個一定都覺得超級無敵便宜的,台北哪吃的到阿。

難怪他這麼多人在排隊,連新聞都有報導呢,可見這家多有名氣阿。

而且這家蔥油餅店很特別唷,他不是用一般的桿麵棍而是用玻璃瓶子,聽新聞報導說,是因為這樣才不會粘到,我覺得很妙啦,第一次看到耶。

不過便宜歸便宜,東西好吃才是重點,當然啦,既然我介紹了,東西就是有夠給他好吃的啦,我們家因為吃的比較淡,所以都只加了一點點的醬油,也等於幾乎是原味,這樣就超香超好吃的,吃完了會很想在吃的那種,吃完才發現想當初應該買多一點,吃不完打包回去台北,回家烤烤在吃,也一定很好吃。

最後,總之我很推這家蔥油餅,雖然宜蘭有很多地方賣蔥油餅,但是我目前只吃過這家,就又好吃又便宜,宜蘭真的個好美食天堂。

題外話,宜蘭羅東夜市附近的郵局旁也有賣蔥油餅,也是排了很多人,但是因為我們不想在排隊了,所以就沒有吃到,因為看局勢半個小時跑不掉的。

我覺得有一點很趣味的是,宜蘭賣蔥油餅的,似乎很愛郵局旁耶。

http://www.wretch.cc/blog/egododo/11899812-------------------------------------------------------------------------------------[美食] 宜蘭礁溪超實在的花生捲冰淇淋名稱:宜蘭礁溪料超多花生捲冰淇淋 位置:宜蘭縣教礁溪國小對面(郵局旁) 餐車蔥油餅附近 礁溪國小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4段135號 價位:一個30元選擇:冰淇淋有三種口味可選擇 1.芋頭 2.香草 3.鳳梨 也可以綜合唷心得:這家的花生捲冰淇淋真的超便宜的啦,這家是我的好朋友推薦的,上次一起去宜蘭玩,我因為有原因不能吃冰,所以沒吃到,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啦。

老實說,這家店真的是超級划算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的花生,放超多的,他是現磨出來的花生粉,放超多的,多到連我跟我媽都很想告訴老闆,『拜託~~不要在放了,這樣等下包起來會爆掉』,你就知道老闆放超多的。

不過還好老闆技術超好,雖然很飽滿,但是包起來剛剛好,但是很明顯的就是比台北賣的要大了一點,而且只要30元,真的是有夠便宜又划算,宜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台北人到那裡去都會覺得每項東西都很便宜。

對了,最後我來說說他的口感,好吃,就是好吃,他的花生粉跟香菜再加上冰淇淋,融合起來簡直是人間美味,好吃到不行,而且花生捲冰淇淋,就是要花生粉夠多才夠好吃,台北賣的花生捲冰淇淋花生粉都超少的,而且價格也比較貴(35元一個),台北真的跟宜蘭差很多阿~~。

對了,補充一點,後來我有去羅東夜市,有看到一家在賣花生捲冰淇淋的,只要25元,但是花生粉比較少,SIZE當然也小一點,口味如何我就不知道,因為我還是覺得礁溪這家比較划算,除非看到更划算的,要不然我們家是不會買的啦(客家人本性~哈哈)。

後來我們家誤打誤撞,跑到了宜蘭夜市,晃了一圈,有看到三家花生捲冰淇淋,有兩家在橋下,有一家在賣衣服很多的那條巷子,因為那時候很熱,想吃冰的,所以想說在買來吃,所以比較之後,先去賣衣服很多的那條巷子那家買,但是很不巧的,老闆說他賣完了(挖賽~~生意這麼好喔,那應該是不錯吃唷),沒辦法只好跑到橋下那兩家來買,有一家好像是兼賣飲料的,因為看起來都沒人,所以感覺不好吃,因此跑到另外一家買,結果這家只剩下最後兩個,被我們家買走了,真是幸運。

這家雖然他的花生粉沒有礁溪這家多,但是他的冰淇淋比較多喔,多一球,而且香菜也比較多,所以這兩家各有優缺,我都滿推薦的,之後想要去宜蘭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egododo/11900276
你可以先買花生糖+冰淇淋------一串心------夾娃娃前那家朴肉(真ㄉ很好吃喔!有六種口味)-------阿灶伯羊肉湯------包心粉圓------章魚小丸子------龍鳳腿
宜蘭旅遊、宜蘭通&宜蘭阿芳http://tw.myblog.yahoo.com/jsf1031-chile/

羅東夜市小吃,羅東夜市地圖,羅東夜市必吃,羅東夜市民宿,羅東夜市好吃,羅東夜市地址,羅東夜市有什麼好吃的,羅東夜市住宿,羅東夜市美食,羅東夜市時間羅東夜市,quot,鹽水雞,宜蘭,民權路, 勃肯鞋店,鹹水雞,ma,向日葵,mi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710119 宜蘭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