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有沒有不清場的首輪電影院?南山戲院 請問有沒有不清場的首輪電影院? 上禮拜去看變形金剛真是太讚了!可惜節奏太快,不得不又花錢看了一次才完全看懂,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不清場的首輪電影院!好讓我碰到好電影時,能好好看個仔細沒劃位沒座位沒關係,只要他不敢人,我蹲在走道看也甘願!只要是好電影的話!
很抱歉耶台灣沒有這種首輪不清場的喔.國外才有如果要不清場的只有去2輪戲院才有推薦你幾家不錯的2輪戲院1.東區全球影城 02-27474743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00號
首輪電影院???A : 我不懂我只知道台北市靠近台北橋那有個朝代電影院不清場也沒劃位而且也很乾淨(外表很破舊而已)不知道有沒有答非所問???
首輪應該是都會清場的~但二輪的話我可以跟你推薦朝代電影院在民權西路捷運附近~他不會清場,裡面的服務甚麼的都還不錯

西門町電影院,台中電影院,台北電影院,高雄電影院,二輪片電影院,3d電影院,台南電影院,桃園電影院,電影院打工,和春電影院電影院,南京東路,變形金剛,台北市,南山戲院,電影,全球影城,通化街,肚子餓了,台灣

rmvb|背景音樂|MP4|電影院|MP4影片|票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101109 南山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