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一天遊內灣老街新竹老街 新竹一天遊(內灣老街) 我想問一下有關去新竹遊玩的問題1. 新竹一天遊,有什麼必到的景點推介?2. 我打算去內灣老街,想問一下現在新竹車站去內灣老街的火車是不是還在停駛?3. 如是停駛了,我是不是需要先坐車去竹東,再坐火車去內灣?(我有看過新竹客運網的資料,但我想問清楚所說的竹東站,是指竹東火車站還是什麼?)謝謝大家幫忙!


發問者您好針對您提出來的問題,我替您做以下的回答讓您參考您如果搭乘火車到新竹火車站,您有三個方法:第一就是搭乘TAXI前往竹東火車站。

第二就是搭乘新竹客運前往竹東車站,票價是51元。

第三就是搭乘TAXI直接前往內灣,1個人為150元。

我剛剛替您查詢的資料如下:竹東火車站→內灣火車站時刻表檢視圖片內灣火車站→竹東火車站時刻表檢視圖片行車時間約30分鐘,票價為18塊。

您抵達內灣後,可以去欣賞老街的風色以及品嚐當地的小吃,結束內灣的行程,我會建議您也可以搭乘當地接駁專車前往薰衣草森林尖石店,路程約7.5km左右。

檢視圖片內灣當地有往薰衣草的接駁車,內灣當地業者經營的20人座接駁車,往返於內灣戲院後方停車場入口(從老街轉入內灣戲院旁小路,即可抵達後方停車場)。

來回接駁車資為100元,平日憑車票可免費入園,但不得抵用園內任何消費,例假日<含國定假日>除車票外需另購入園券,入園券可抵園內消費。

【假日】正點由內灣發車,第一班為早上10點,半點由薰衣草森林發車。

【平日】採預約制,如需搭乘接駁車,請至少1日前向業者電話預約。

以下是我禮拜六去薰衣草拍的一些照片,PO上來讓您欣賞: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這張照片是一位來薰衣草森林旅遊的遊客,他爸爸看到我們要拍他,就跟他兒子說:豬鼻子、豬鼻子~小朋友就擺出這個表情,很可愛。

希望以上的回覆對您有幫助,需要幫忙的地方再歡迎您來信或是補充發問,謝謝。

參考資料 旅遊行程規劃
1. 新竹一天遊,有什麼必到的景點推介?城隍廟口小吃 玻璃藝術館 南寮漁港 17公里海岸線 新竹很多好玩的喔2. 我打算去內灣老街,想問一下現在新竹車站去內灣老街的火車是不是還在停駛?台鐵目前停駛中~由新竹客運接駁中3. 如是停駛了,我是不是需要先坐車去竹東,再坐火車去內灣?(我有看過新竹客運網的資料,但我想問清楚所說的竹東站,是指竹東火車站還是什麼?)指新竹客運竹東站~台鐵竹東站不同條街有一段距離~搭新竹客運台鐵竹東維持線是在台鐵竹東站為終站

內灣老街地圖,內灣老街一日遊,新竹內灣老街,內灣老街怎麼去,內灣老街美食,內灣老街地址,內灣老街特色小吃,內灣老街好吃,內灣老街開車,內灣老街小吃內灣老街,竹東火車站,新竹,內灣,火車站,新竹客運,竹東,薰衣草,新竹車站,薰衣草森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805609 新竹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