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 去苗栗苗栗南庄鄉老街怎麼去 旅遊 去苗栗 幫我看一下這個路線順不順這是我八月底要去玩的路線 幫我看一下順不順如果不順要怎麼玩比較部會浪費時間第一天高雄出發 去西湖渡假村 裡面玩晚上住在南庄的民宿第二天在從南庄玩回來 南庄除了老街還有哪裡值得去的問題 我要先去三義的聖星車站和龍頭段橋 在第 一天的時候還是我要第二天在去呢請幫幫我排一下看怎樣比較順 請問重高雄上去 應該事先到三義對不對 那從南庄回來的時候我應該還會經過三義吧 那我應該走國道一號還是三號呢 謝謝大大的回達目前先這樣 有問題會再補上 謝
第一天1.高雄上來,建議一開始走國道3號,到彰化系統交流道再轉國道1號,這樣比較快。

(4小時車程)2.西湖渡假村位置:苗栗縣三義鄉路程:國道1號三義交流道旁時程:大概3-4小時3.三義舊鐵路線(勝興火車站、龍騰斷橋)觀光點:勝興車站、舊山線鐵路、開天隧道、龍騰斷橋位置:苗栗縣三義鄉路程:因舊山線火車已停駛故以自行駕車為宜,走中山高下三義交流道經西湖渡假村門口,沿苗49縣道可至上述景點。

4.南庄住宿位置:苗栗縣南庄鄉路程:國道一號於頭份交流道→台三線→珊珠湖→三灣→ 124甲或苗20線→龍門口→即可到達南庄。

////////////////////////////////////////////第二天1.南庄遊必玩觀光點:南庄老街→三角湖→向天湖→神仙谷(舊名:死亡谷)→下山路程:沿著苗21線玩上去時程:2小時-3小時2.獅頭山風景區(隸屬於參山國家風景區)觀光點:佛教勝地 勸化堂、元光寺位置:苗栗三灣鄉鄉路程:南庄老街→124甲縣道→嵌頂寮→獅頭山。

時程:要依行程規劃做調整,不用全部爬完(全程單程4小時來爬),爬部分就好了。

我住新竹也沒有爬完過....3.峨眉湖風景區(大埔水庫)觀光點:東亞最大的彌勒佛像、峨眉湖環湖位置:新竹縣峨眉鄉路程:獅頭山→縣道124往西→台3線往北3.5公里左右右轉大埔道(竹苗18線)→抵達時程:大概1小時至2小時(不要真的把環湖步道走完,要走很久)4.北埔老街觀光點:金廣福(以前的銀行,現在是一級古蹟)、天水堂慈天宮位置:新竹縣北埔鄉路程:繼續沿著台3線往北即可(往北埔方向即可)時程:大概1小時至2小時5.綠世界生態農場(東南亞最大的生態農場)位置: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電話:03-5801000路程:北埔→台3線往北1公里就會看到指示右轉時程:不知道....沒進去過 你可能要去查一下,怕進去太晚了/////////////////////////////////// 參考資料 自己玩的經驗
從國道一號確實是先到三義(但是建議你走國道三號 到彰化再接國一)建議行程:第一天:高雄出發>西湖渡假村>勝興車站>龍騰斷橋>130縣道>台3線>124縣道>南庄(住宿)第二天:南庄出發>玩一下南庄>獅頭山風景區(南庄北邊)>苗栗四方牧場(國道三號香山交流道附近 中午在此用餐)>921地震教育園區(霧峰交流道附近)>回家嚕以上我增加的景點都去過 但是龍騰斷橋 勝興車站 西湖渡假村未去過
因為要夜宿南庒 路又不熟 我覺得直接先到南庒 在附近景點玩 第二天到三義 就可以隨興加減行程 比較不會太趕 詳細路程 請參考前兩位所說 都很清楚
(1)高雄上來應該先到三義(走一高)~先玩勝興車站及龍騰斷橋再去西湖渡假村(好像可以住宿)次日到南庄玩(2)走一高直殺南庄(頭份交流道下)南庄很多民宿~當地可問次日走一高三義下~玩西湖.勝興.龍騰

西湖渡假村門票,西湖渡假村住宿,西湖渡假村好玩嗎,苗栗西湖渡假村,三義西湖渡假村,西湖渡假村油桐花,西湖渡假村特惠門票,西湖渡假村門票-180 元,西湖渡假村露營,西湖渡假村 桐花西湖渡假村,南庄,rarr,獅頭山,苗栗縣,南庄老街,三義,龍騰斷橋,鄉 路程,新竹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803636 苗栗南庄鄉老街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