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的湖口與內灣老街哪裡比較好玩??新竹老街 新竹的湖口與內灣老街哪裡比較好玩?? 我要去新竹一日遊~~要從新竹火車站出發~~新竹有什麼景點值得去呢??麻煩提供給我每個好玩的景點要怎麼去以及路程要多久~~新竹的湖口與內灣老街哪裡比較好玩??哪裡風景比較漂亮阿??如果我從新竹火車站去的話要怎麼去這兩個老街呢?分別路程要多久呢??我需要詳細一點的解答~~謝謝!!
強力推薦你去內灣唷~因為我自己是湖口人,但還是覺得內灣很棒!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做火車的內灣線到內灣站,出站就是內灣老街,建議你可以早一點去,早上的時候可以先預約薰衣草森林的9人小巴,每小時往返於內灣戲院前「山中傳奇」與薰衣草森林,然後整點從內灣發車、第一班10點、半點由薰衣草森林發車,末班4:00pm自內灣發車,5:00pm由薰衣草森林發車,詳細的車班洽詢電話,可以在它的網站上找到。

從薰衣草森林返回內灣老街後可以在多逛逛,走到老街盡頭會看到7-11~7-11對面有吊橋走到對面後,會有很多很棒的咖啡館,我個人和家人去過花想容~氣氛也很棒~等喝的差不多,就可以搭火車回新竹,建議先掌握發車時間,因為車班不多,但是真的建議不要開車!因為路途遙遠(上次從市區開了2小時才到),做火車差不多30分鐘~回到市區之後可以盡情的開始逛街,一路從火車站到大成街(日系)再到中正台(類似小型西門町),都在附近可以問路人或店家怎麼走,餓了可以去吃城隍廟的有名小吃~黑貓包就看你個人了,我覺得那有點小貴,20塊很小一個,味道也普普,但是在它店附近的鴨肉面店就好吃的不得了~炒花枝也好好吃!!以前在新竹工作時就常常要去吃,現在上來台北反而吃不到了!!說了這麼多,希望你有個不錯的旅程~^__^P.S1.湖口老街在老湖口,要撘公車或是計程車,路途有點遠!!火車站是在新湖口~SO.....一天很難往返兩地唷**2.湖口做電車到新竹市不誤點加不閃車要20分鐘薰衣草森林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我和朋友去玩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gocute&book=58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內灣老街比較好玩!!湖口老街我去過了 本人覺得還蠻無聊的內灣要去的話坐小火車. 我都開車去的 坐火車不知要多久而且去內灣 還可以去薰衣草森林 內灣都接駁車但不知多久一班. 要上網查看看
湖口老街很偏遠,而且不好玩也沒風景,若真的想去建議開車,他搭火車完還得轉公車,逛慢一點約1小時搞定,在省道過完楊梅(三槍牌)紡織廠後就可放慢速度了!在左手邊有條小路進去就到了(有告示牌)若要玩一天建議可以去北埔老街,逛個兩個小時吃吃喝喝不是問題,(他在台三線邊邊)逛玩在轉去內灣(三台線一樣有告示牌)從台三線灣進去後約15分鐘可到達,那裡才有點風景可以看,但假日人暴多,須有心理準備ps台三線可以從新竹的68號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開到底(中豐路=台三線)
個人是覺得內灣比較好玩~~QQ湖口老街其實是個古蹟的地方~而且很短~一下子就走完嚕~~**去內灣如果要從新竹車站去的話你要搭內灣線小火車去囉~~我記得車程大約是25分鐘左右吧~~有點忘記嚕~~QQ沿路還有風景看還不錯~~!!可是如果你內灣逛完嚕~~你如果還要再上去阿馬庫斯那裡的話可能就要搭車不是很方便唷~~**公車不多~~QQ往那裡走的話就是有神木區之類的風景可以看~~!!而且要切記搭火車去內灣玩的話要寄的看回程的時間唷~~不然就要搭公車有點久唷~~QQ你如果要去湖口老街的話可以搭車到湖口站下車~~要撘電車唷不然湖口不停唷~~!!再轉搭公車到老街那裡~~湖口車站暪口那裡就有公車嚕~~QQ新竹還有像北埔溫泉那裏還不錯~~這ㄇ冷可以去泡ㄍ溫泉還不賴~~!!不過要去北埔搭車會比較久一點囉~~因為只有公車~~QQ北埔ㄉ溫泉個人覺ㄉ還不錯又很衛生~~還滿喜歡低~~!!如果還有不懂的話可以在補充~~!!
建議先去薰衣草森林玩(可能人多不方便停車~汽車)逛完薰衣草森林再去內灣老街去吃點東西逛老街!下午4點半在坐火車回新竹!再去城隍廟吃新竹名產~不過怕行程有點趕喔....
當然是內灣的好玩,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新竹縣的客家人會這麼多。

不過也因為這樣成了新竹的特色 在內灣你可以品嘗到很多客家小吃,你可以座車來新竹在買去內灣的車票都有標示的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薰一草森林在內灣戲院那邊(面對火車站方向像左走就可以看到)有車子接送(100$)這樣還可以抵門票蠻划算的,可是老實講那裡沒什麼東西 只有高消費的東西,薰一草也沒有想像中的漂亮,你可回來的時候到城隍廟 你可以用走的,也可以做大遠百的接駁車你跟司機說要在水蒸蛋糕那邊下車就可以,到了城隍廟就可以吃吃喝喝,其實你還可以去新竹的大成街逛逛買買衣服、新竹還有玻璃藝術館(晚上很漂亮喔是一個城堡的樣子)如果假日的話還有花園夜市(白天也有)可以逛,這個只要去SOGO那邊坐1號公車就可以了^^
我是湖口人我們的湖口老街沒有那麼好玩,我會建議你去內灣老街因為那裡很熱鬧喔
內灣一票 !!!你可以先去城煌廟→內灣→薰衣草森林因為逛玩內灣 你可以直接在那灣戲院那搭車去薰依草森林再搭接駁車回來內灣 再撘電車回新竹也可以城隍廟最後去反正你從新竹去 薰一草森林 一定要在內灣撘接駁車從新竹撘電車到內灣 大約 40分鐘噢

內灣老街地圖,內灣老街一日遊,新竹內灣老街,內灣老街怎麼去,內灣老街美食,內灣老街地址,內灣老街特色小吃,內灣老街好吃,內灣老街開車,內灣老街小吃內灣老街,新竹,薰衣草森林,新竹火車站,湖口,薰衣草,內灣,火車站,老街,湖口老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3100210 新竹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