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火車站台中日新戲院 台中火車站 請問我要怎麼從台中火車站到日新電影院,再到一中街,最後回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到日新戲院..火車站正前方[中正路]直走 看到[中華路一段]左轉日新戲院到一中街看完電影出來 [右轉] 沿[中華路一段走到中華路二段] 看到[太平路右轉]走[太平國小]那側可以走到一中街的尾巴從這邊開始逛也可以 因為一樣熱鬧人也比較少一中街到台中火車站1.走[育才北街] 或任何一條與育才北街平行的路[背對] 台中技術學院和中友百貨的方向 走到雙十路 [右轉]過了馬路以後 [右手邊] 是圖書館跟公園過了天橋直直走 看到[刀店] 走騎樓繼續走下去就會看到 [右手邊的統聯] [左手邊的車站]2.台中一中正前方的一中街背對台中一中直直走 可以走到精武路 重點是 圖書館在[左前方]過了馬路以後上人行道[左轉]從圖書館正前方走過去 沿著人行道走過了天橋直直走 看到[刀店] 走騎樓繼續走下去就會看到 [右手邊的統聯] [左手邊的車站]這部分跟上面一樣日新戲院到中友百貨中華路直直走 從一段走到二段看到[太平路右轉]這邊建議走[太平國小]那側 一直走到[三民路左轉]直直走就到了或是過了剛剛提到的 [太平路] 繼續直走 一直看到[錦平街右轉]就會看到中友百貨的尾巴我不清楚火車站到日新戲院有什麼公車不過你可以詢問 到[沙鹿 清水]的客運如果讓你在 中華路夜市下車要花多少錢之類的從中華路到一中商圈也沒有公車 除非你要回到火車站前面的 第一廣場那裏那邊就有很多公車會到一中商圈也可以從一中商圈直接搭公車回火車站只是回程車子會很難等而已來回一個人大概五十以內我記得公車有漲價....簡單回答...火車站到一中商圈無論去回都有很多的公車可以搭日新戲院的部分就比較傷腦筋了 參考資料 生活經驗
我介意你可以去google地圖看!!!還可以用衛星看!!!可以看到房子!!!!我想你找的地方比較找的到!!!打上名子就找的到!!!之後妳還要去哪!!!就可以知道!!!比較不會迷路!!!!如果不錯!!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
詢問者您好有關於您的問題本人回答如下您要前往以下的地方如果是用走路(騎車 開車)的話1.台中火車站到日新電影院台中火車站(前站)-->台中市中正路-->中華路一段口左轉2.日新電影院到一中街台中市中華路一段-->右轉中山路-->左轉三民路二段-->三民路三段-->右轉太平路-->左轉一中街3.一中街到台中火車站一中街-->右轉育才北路-->右轉雙十路二段-->雙十路一段-->建國路-->台中火車站(前站)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幫助喔
首先我需先確認你的交通工具為何,我好說明如何走因為交通工具不一樣,所提供參考的路線也會不一樣ㄜ

台中火車站附近,台中火車站到逢甲,台中火車站住宿,台中火車站租機車,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火車站租車,台中火車站旅館,台中火車站到一中街,台中火車站地圖,台中火車站地址台中火車站,一中街,中華路,火車站,日新戲院.. 火車站,中友百貨,太平國小,太平路,台中技術學院,一中商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0709471 台中日新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