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極追問:”清水筒仔米糕”到底哪一家好吃?為什麼好吃?清水戲院 究極追問:”清水筒仔米糕”到底哪一家好吃?為什麼好吃? 究極追問:"清水筒仔米糕"到底哪一家好吃?這個問題雖然已經討論過 但是到底如何未解 因此 想請問專家的見解: 我們不妨找出它們的1.歷史沿革 2.味道差異特色好壞短點 3.它們各自堅持的地方謝謝!
清水最原始老牌米糕是王塔米糕他們兄弟分家後各自開店目前生意最好是阿財米糕跟王塔米糕歷史 王塔米糕最悠久 阿財米糕原本在清水光明戲院旁6~7年前慘遭祝融 搬到中興街這邊 因為店面地方變大 所以生意才變超好論味道 王塔米糕比較香 米飯 在炒的過程中有加獨家中藥秘方醬料 吃起來很香阿財米糕則是米飯炊好 給顧客享受時 再淋上醬料以醬料取勝 其醬料也是獨家秘方以上如果以我的選擇 我會選王塔米糕 因為真的很香 帶朋友去吃也是吃王塔 參考資料 活在清水20年
我喜歡阿財米糕感覺上粒粒飽滿飯香四溢,吸引著遠道來的客人引頸駐足大排長龍,和著濃濃的肉汁香與魯肉湯拌上一片魯至軟透的五花肉與蝦米特別自製的米醬令人難忘,滷鴨蛋也粉好粗,不過每次去吃都要等粉久。

不過比王塔米高稍貴一點。


謝謝回答
偶覺得~外地人只知道"王塔"的名氣響!!!我個人比較愛吃"阿財"因為卡爽口~不費膩!!!
投阿財一票 因為王塔有放牡蠣乾不好吃
外地人才會吃王塔 清水人吃阿財
對~清水人吃阿財.
我是土生土長的清水人.. 可是我就偏愛王塔米糕, 阿財米糕根本沒什麼料, 也沒什麼特色, 更別說配料了, 怎麼跟王塔米糕做比較ㄚ,根本就不會有想嚐試的感覺, 而且這次我們全家人從美國回來台灣的時候, 在飛機上也有品嘗到王塔米糕唷.. 這種味道真的讓人很懷念呢 ︿︿
我愛阿財米糕,我是清水人
我也是清水人啊 王塔比較香 牡蠣乾很有特殊風味 超愛的
雖然我不喜歡吃蚵乾(有點腥), 但在清水三十幾年(我外婆家世居清水, 家族從明清就已住在清水了), 幾乎每家米糕店都吃過了, 我們家現在都只吃王塔.
大家都說自己是清水人可是清水鎮大多不吃王塔或阿財 如果要比較我比較喜歡王塔因為王塔因為它們的米飯比較有入味也比較香還多了牡蠣乾,湯頭是用海蛤蜊煮的高湯,餛飩肉大塊。

阿財米飯一部分白白的沒味道,也沒什麼料只有肥腔肉,服務態度又差,如果早上路過看到他們家人在準備東西,洗肉才覺的不想吃。


筒仔米糕的作法,筒仔米糕熱量,清水筒仔米糕,筒仔米糕做法,大橋頭筒仔米糕,筒仔米糕 英文,筒仔米糕食譜,筒仔米糕的由來,台南筒仔米糕,筒仔米糕批發筒仔米糕,王塔米糕,清水光明戲院,清水,quot,米糕,兄弟分家,中興街,地方 謝謝,王塔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703417 清水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