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善美戲院有說要歇業嗎?真善美戲院 真善美戲院有說要歇業嗎? 請問真善美戲院要歇業,是官方說法,還是民間臆測?若真要歇業,那就不妙了~
因為目前真善美據報載 收入多半是給廠商居多 且中影已被出售 所以加上票價都大回饋影迷真的賺很少 所以真善美或許因此在五月就要SAY GOODBYE如果少了真善美,那我的生活重心就得重新改變,一直很慶幸有幾家電影院能專營藝術電影,說真的,這個市場真的小很多,但是卻依然有人很用心在經營。

每次到其他戲院,怎麼播都是些商業片,雖然不能說不好,但是好的藝術電影卻引導我們去思考很多事情,所以我也希望真善美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堅持初終!

請大家多告訴大家 多來這邊為真善美盡一份力無論結果如何 至少曾經努力過!!謝謝 http://blog.sina.com.tw/savetwmovie/雖然連署活動,畢竟只是少數人的心聲,但是多一個人多一股力量,有網友說電影公司根本不會理會我們的連署,但是,事情都還沒有做怎麼會知道呢?沒有經過努力的失敗才是真正的失敗!

加油~~讓我們一起做點事讓非商業片可以活下去拜託大家 參考資料 自己
謝謝庭姑娘,我想繼續請教 所謂歇業,是指拆了戲院全面終止營運,還是單純停止藝術電影的引介,轉型改撥商業電影呢? 如不幸是要拆了戲院,為何不考慮先暫時放映商業電影,待收入穩定後再逐步回歸藝術本位呢? 畢竟真善美的地段跟放映環境都很優質,留得青山在,來日東山再起依舊大有可為不是嗎?
我是絕色影城的員工. 以前總統戲院與我們是相同老闆.惟因租約到期而停止營運,為彌補因總統戲院而減損之兩演映聽,角色於同棟樓層租第八層另闢兩放映廳以補缺憾. 真善美戲院也已於5.31下午三點後,正式由絕色影城接手.據主管轉述,該院將裝航約兩個月在重新開幕,因為該院的設備頗為不佳{我也去看過,太舊囉!}型態依然是藝術電影,該地段不適合商業電影發展. 營運規模依然維持目前的兩廳,而且會設備較佳.

真善美歌詞,真善美電影,真善美戲院,台灣真善美,真善美眼科,真善美旅遊,真善美旅行社,真善美心得,真善美補習班,真善美婦產科真善美,官方說法,戲院,藝術電影,生活重心,sina,連署活動,我也希望,SAY GOODBYE,電影公司

背景音樂|MP4影片|MP4|rmvb|票房|電影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310631 真善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