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我家住高雄市 開車要到去茂林風景區 該怎麼走茂林國家風景區 請問~~我家住高雄市 開車要到去茂林風景區 該怎麼走 12月 2-3號我跟我同學要去茂林國家風景區 我住高雄 不知道要怎ㄇ走開車去不知道要走哪條路 希望有人告訴我ㄇ簡單ㄉ路越簡單越好 從高雄火車站講起好ㄌ 順便希望可以介紹點好玩ㄉ地方
省道為主高雄火車站→建國路(東行)→中山高(北上)→由楠梓交流道下,循22號省道東行至高樹,左接27號省道經大津橋,右轉往茂林,即可抵茂林國家風景區。

國道為主*主要路線:高雄火車站→建國路(東行)→中山高(北上)→南二高(往東)→屏東九如交流道→台3線→里港→台22線→高樹→台27線→茂林國家風景區*替代路線:1.高雄火車站→建國路(東行)→中山高(北上)→南二高(往東)→屏東九如交流道→九如→台3線→屏東市→台27線→茂林國家風景區2.高雄火車站→建國路(東行)→中山高(北上)→南二高(往東)→台南系統交流道→國8→新化系統交流道→南二高田寮交流道→旗山→184線→六龜(茂林國家風景區)3.高雄火車站→建國路(東行)→中山高(北上)→南二高(往東)→台南系統交流道→國8→新化系統交流道→台20線→玉井→甲仙→荖濃→寶來(茂林國家風景區)楠梓附近有台糖花卉中心可以賽車、打漆蛋、烤肉等等(還不錯玩)...可以先去繞繞看....不過就要以省道為主的路線了 參考資料 我自己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茂林國家風景區收費,茂林國家風景區門票,茂林國家風景區住宿,茂林國家風景區地圖,茂林國家風景區景點,茂林國家風景區特色,茂林國家風景區好玩嗎,茂林國家風景區烤肉,茂林國家風景區路況茂林國家風景區,高雄火車站,中山高,茂林,建國路,茂林風景區,屏東九如,南二高,高雄市,高雄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300753 茂林國家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