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台北的迪化老街到淡水老街一帶約有幾米呢 ? 幾公尺 ?清水戲院 請問台北的迪化老街到淡水老街一帶約有幾米呢 ? 幾公尺 ?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台北的迪化街到淡水老街那一帶的距離約有幾米呢 ? 幾公尺呢 ? 還有公里呢 ?謝謝~
你好! 我剛剛用了 PAPAGO 幫你規畫一下路勁~並且算出距離!!你提到起始點是迪化街辦年貨的地方! 因此我將其設定在"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出入口為出發點而終點你是指淡水老街~ 所以我將你設定在"淡江戲院"門口設定條件如下~~~ 起點:大稻埕公園地下停車場 出入口終點:淡水 淡江戲院 門口規劃結果: 最佳路徑--汽車:17.8KM(公里) 大稻埕公園第地下停車場--歸綏街--環河北路一段--環河北路二段--環河北路三段--延平北路六段--洲美快速道路--洲美快速道路往淡水--大度路--民權路(台北市)--民權路(台北縣)--中正東路二段--中正東路一段--中正路--清水街--公民街--淡江戲院機車模式:18.2KM(公里) 稻埕公園第地下停車場--歸綏街--延平北路二段--保安街--重慶北路二段--重慶北路三段--重慶北路四段--百齡橋--中正路--承德路五段--承德路六段--承德路七段--大度路--民權路(台北市)--民權路(台北縣)--中正東路二段--中正東路一段--中正路--清水街--公民街--淡江戲院PS:綠色是指臺北縣道路 藍色是指台北市道路 參考資料 papago
我以前從承德路四段五段交接口開始騎往淡水,到淡水的老街總共是17公里,可是我不知道承德路到迪化街的距離,公尺的話就更難計算啦!
RUMAP測的迪化街到淡水捷運站距離約17508M不過他是走社子過去的

淡水老街地圖,淡水老街小吃,淡水老街美食,淡水老街的特色,淡水老街的介紹,淡水老街英文,淡水老街的東西好吃,淡水老街營業時間,淡水老街停車場,淡水老街餐廳淡水老街,迪化老街,台北,民權路,"淡江戲院,淡水 淡江戲院,中正東路,"大稻埕公園,河北路,幾米

宜蘭四寶|矮靈祭|陽明山國家公園|雪霸國家公園|林家花園|頭城搶孤|北埔老街|中正紀念堂|基隆廟口|南方澳|鶯歌|傀儡戲|龍山寺|紅樹林|歷史博物館|童玩節|薰衣草森林|客家擂茶|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三峽|地熱|郵政博物館|礁溪溫泉|市立美術館|龜山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005834 清水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唯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